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北京现代瑞奕 鄂尔多斯车市到店实拍

北京现代瑞奕 鄂尔多斯车市到店实拍

2014-04-02 16:4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现代瑞纳作为一款外形时尚价格实惠的实用小型车,是很多年轻家庭出游代步的选择,早已是为大家所熟知。可是,今天我们却要给大家介绍一个“陌生”的老朋友——瑞奕。新一代动感掀背车瑞奕,以五门掀背造型、抢眼的外观内饰、丰富超值的科技配置等优势,面向更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

北京现代瑞奕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 手动GL2014款 7.29
1.4L 手动GLX2014款 7.99
1.4L 自动GLX2014款 8.79
1.4L 自动TOP2014款 9.49
1.6L 自动TOP2014款 9.9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编辑从鄂尔多斯蒙天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全新瑞奕现火热销售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瑞奕相较于老款瑞纳两厢版最大的改变是在外观上和名图是一种风格,更年轻更精致的外观夺人眼球。

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格栅和前保险杠。由单条幅格栅改为双条幅,下进气口形状改为更方正的倒梯形,配上獠牙式雾灯,气质凶猛不少。双条幅式镀铬栅样式上和朗动相仿,流畅的微笑式格栅轮廓似乎正在成为现代品牌的一个品牌标识元素。发动机舱盖上,棱角分明的线条,成为瑞奕不同的特点,进气中网变两条镀铬饰条,且取消之前顶端镀铬装饰。

车头和大倾角的A柱形成优美的弧线,“厉眼”加“獠牙”,颇有点小钢炮的感觉。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20mm*1700mm*1460mm。

侧面的造型和线条都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双腰线强调了动感和年轻,俯冲向前的姿态颇有几分小钢炮的气质。轴距仍然为2570mm,并没有改变。

大灯棱角变得更加明显,灯体内采用了略带熏黑的底壳,灯组内还增加了折线轮廓的电镀线条装饰。高配版车型的配置将提升,大灯内集成透镜灯组,并配置有日间行车灯。

异形轮廓的雾灯更有设计感,还拼接了一个仿格栅的黑色网格装饰。保险杠下部格栅从正梯形轮廓变成了倒梯形结构,大灯和雾灯都有几分朗动的味道,略带熏黑的处理更加年轻动感,灯的内部设计更细腻,视觉效果上感觉档次感有提升。

高配车型上后视镜是集成转向灯的设计,中低配车型的转向灯则还是安装在翼子板上。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简直就是越级的享受。韩系在对高配置的追求上一直令人惊喜。

尾部设计也基本无变化,从侧后方看去,瑞奕刀锋般的腰线很符合现代所强调的“流体雕塑”理念,刀砍斧凿般的车身充满了力量感。

瑞奕的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大量曲线的运用让原本平时的尾部更加活泼,但后窗面积太小势必会影响驾驶员的后视野。

尾部设计形成“X”造型,采用高位刹车灯,大面积尾灯和扰流尾翼的搭配使瑞奕的车尾显得十分时尚。尾灯样式没有做调整,刀锋般的轮廓赋予这台代步小车更多的运动感。相比旧款两厢瑞纳,瑞奕在车尾标识上多了一行“STYLE”字样。

轮胎样式和2011款的一致,规格也相同,16寸的八幅铝合金在小型车中算是很拉风的配置了。轮胎规格为:195/50 R16。

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77-8101880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北京现代蒙天店//内蒙古达旗树林召镇新长途车站北侧蒙胜店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朗动--金九银十大赢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