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德车市 »  耳目一新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常德实拍

耳目一新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常德实拍

2014-03-27 10:4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先芳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明显要年轻了许多,同时在用料与做工方面也有着明显提升,镀铬装饰、实木贴片、钢琴烤漆与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使其呈现出与新天籁非常相似的时尚、豪华风格。本次实拍的2.5L顶配版车型使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营造出很温馨的居家感受。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经过真皮包裹之后可以提供非常细腻的握感。方向盘两侧的镀铬装饰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分别可控制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与行车电脑控制等功能。仪表盘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炮筒式仪表比老款的立体感更强,仪表中央的行车信息显示屏也升级为液晶显示屏,可显示里程、行驶时间、油耗及胎压等实用信息。

新一代奇骏顶配车型配备了一块7英寸触摸显示屏,还集成了CARWINGS智行+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导航、全景倒车影像、车况检测、自动救助以及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在其下方的是双温区自动空调,带有液晶屏幕显示温度,这也是现款奇骏所没有的,使用起来方便了许多

新一代奇骏的座椅宽大厚实,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能够带来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很好的延续了日产的家族特点。功能方面,前排座椅带有电加热功能,8向座椅电动调节仅有主驾配备,副驾则需要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拥有同样的舒适性,并且配备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与后排空调出风口。

新一代奇骏将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了6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3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2马力。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新一代奇骏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和带有前驱、自动和锁止三种模式的适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未打任何折扣。

编辑点评: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让新一代奇骏彻底颠覆了往日粗犷硬朗的形象,转而变得时尚精致了许多,这显然更容易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轴距的加长,也很好地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与此同时,感应式电动后备厢、节能驾驶模式与变道辅助等功能的加入,使其拥有了更强的产品竞争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一代奇骏会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日丰专营店  
日丰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736-7199998
地址: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