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到店实拍沃尔沃V40CC 北欧简约跨界

到店实拍沃尔沃V40CC 北欧简约跨界

2014-03-10 23:2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中控的设计布局同样与V40没有区别,依然是典型的北欧简约风格,熟悉沃尔沃的朋友肯定对其有很深应印象。全液晶屏显示的仪表盘是沃尔沃家族中最新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有更多位置提供车辆信息。

作为全球最安全的品牌,沃尔沃的座椅设计团队里会有外科医生的加入。为驾乘人员提供优秀乘坐质感的同时也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皮质的面料摸上手柔软舒适,座垫的填充物恰到好处,保证柔软而又足够承托力。

除了全系最低配的车型,V40 CROSS COUNTRY配备了大尺寸天窗,通透感十足。只可惜这个天窗并不能打开,为后排提供更好的服务。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20-3993488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105国道838号潮联商务大厦B栋
优惠促销 沃尔沃S60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