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到店实拍沃尔沃V40CC 北欧简约跨界

到店实拍沃尔沃V40CC 北欧简约跨界

2014-03-10 23:2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去年上半年,沃尔沃就推出了最新的两厢小车V40。而由此派生的跨界车型V40 CC,虽然早在2012的广州车展上就见概念车型,千辛万苦的等待终于等到正式的量产版本。但究竟与同为两厢的V40有何不同,这次跟随镜头领略这个来自于北欧的简约跨界。

    小问题让你了解沃尔沃 V40 CC:

    1、V40 CC是什么车?

    V40 CC的CC并不是如法系品牌那种Cabrio-Coupe,也不是大众那个Comfort和Coupe。而是很显浅易懂的Cross Country,意思是跨越乡村。但欧洲的乡村和国内的乡村有着天壤之别,所以也不要指望它能够越野什么的。简单来说,这是V40的跨界版本。

    2、和V40相比有哪些地方不同?

    最明显的地方是外观用了跨界的套件,而且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

    3、机械方面有没有不同?

    动力总成基本沿用2.0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AT的组合,但V40 Cross Country配有AWD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V40的衍生车型,虽然关系密切,但在外观上还是有着些许的不同。细细斟酌就能发现,在前脸上,V40 CROSS COUNTRY在中网的造型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上,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

产品名称 沃尔沃V40  奔驰A级 宝马1系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长(mm) 4369 4292 4324
宽(mm) 1802 1780 1765
高(mm) 1445 1433 1421
轴距(mm) 2647 2699 2690
座位数(座) 5 5 5
车门数(个) 5 5 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V40并没有太大的不同,V40 CROSS COUNTRY配备行李架和下方的黑色塑料为主的包围套件。虽然暂时未得到V40 Cross Country的准确的体型数据,从V40的推测,V40 CC将会轻微增加。对比同级的德国对手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

后视镜以及轮毂上更容易得看出普通版V40与V40 CROSS COUNTRY的不同之处。V40的后视镜采用的是下半部黑色、上半部与车身同色;而V40 CROSS COUNTRY则是全黑的设计。轮毂采用的双六幅式哑光造型,轮胎是倍耐力的P ZERO系列,规格为225/45 R18。

尾部的造型同样没有太多的区别,家族式的独特尾灯辨识度高;下方的跨界套件中,银色的下护板刻着CROSS COUNTRY的字样,显露出豪华品牌应有的精致感。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世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20-3993488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105国道838号潮联商务大厦B栋
优惠促销 沃尔沃S60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