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义乌和邦可预订

实拍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义乌和邦可预订

2014-03-04 16:1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丝质的座椅设计,包裹性还算舒适。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并且提供了座椅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角度调节,满足了基本的调节功能。

新瑞纳在现款基础上增加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ESS紧急制动提醒,另外消费者可以选择悦“新”舒适体验,在现款基础上增配智能钥匙、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等舒适配置

2570mm的轴距保证了瑞纳拥有出众的驾乘空间,后排平整的地台没有影响到乘客的腿部空间。

B柱后开始快速下滑的车顶虽然保证了整车线条的流畅,但多少影响到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空间方面,行李厢内部很平整,容积为454L,可以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不足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遇到较长物品时就无能为力了。

瑞纳后备厢容积相当巨大,隔板下方是钢轮毂应急备胎。

除了行李厢空间,车内也预留了多个储物槽和杯架,为乘客放置随身的小物品提供了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