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义乌和邦可预订

实拍北京现代2014款瑞纳义乌和邦可预订

2014-03-04 16:17: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在现款瑞纳已广受市场追捧的情况下,北京现代并未守成不变,为更好地提升消费者体验,新瑞纳不仅在外观上做了改变,还包括内饰、安全性、舒适性等全方位的产品升级,新瑞纳的内饰采用黑白相间的设计风格,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没有太复杂的设计,主打舒适。作为一款A0级车型,瑞纳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到位的,没有丝毫的简陋与粗糙感,而且比之前想象中的要更为精致。

中控台上的按键比较中庸,但是非常直观,一目了然,清晰易懂。

仪表台的上部依然出现了与车身线条风格相同的设计,使它看起来不再呆板。仪表台的材质以塑料为主,手感有些生硬,不过经过细纹化的装饰后视觉上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方向盘依旧是黑色和银色搭配,没有任何功能按键,虽不是真皮,但是握感还不错。

仪表盘仪表盘很简洁,依旧为双炮筒的设计,红白相间的显示,非常易读,中间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信息。另外,像现代旗下多款新车型一样,瑞纳的仪表也带有ECO经济驾驶状态指示功能。

门板均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驾驶侧车门上配备前后四个车窗的电动按钮,车门锁,车窗锁的控制按钮,还有后视镜的调节按钮,一个小小的车门都显得科技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