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 Renegade官图曝光 即将亮相日内瓦

Jeep Renegade官图曝光 即将亮相日内瓦

2014-03-03 16:3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3月5日,Jeep将于新一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全新小型SUV车型,据悉该车将以“Renegade”的名称来命名,我们先为您带来其官方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Jeep Renegade 是一部小型SUV,外观整体硬朗,线条丰富。7孔的中网和圆形的大灯带有典型的Jeep家族特征,前杠下部的黑色护板占据前脸大部分的面积,一圈银色的装饰条使前部整体显得活泼,虽是小型车,但也继承了吉普家族的硬汉形象。侧面线条同样充满力量感,车门处中间收缩,两头展开,像扳手一样结实有力。全车带有黑色大包围,提升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能够很好地保护车身。方形的尾灯则成为全车点睛之笔,“X”造型的内部设计新颖,“4X4”的标识向人们展示着它桀骜不驯的性格。

内饰方面同样极具个性,无论是空调出风口,排挡杆周围还是车门喇叭处,颜色可选的装饰框都提升着这部小车的活力。行车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一个不落的出现在这台小家伙上。看到副驾驶面前的扶手,不由得就会联想到牧马人,骨子里那颗越野的心时刻在提醒着你“嘿!我是Jeep!”

有消息称,Jeep将会在年内公布Renegade的中文名称,我们推测其很有可能进入中国市场,别克昂克拉标致2008福特翼搏车型都将可能成为其竞争对手。我们愿意看到有更多的新车型进入中国来丰富市场,给老百姓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