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牧马人3.0L四门版实拍 售价43.99万

Jeep牧马人3.0L四门版实拍 售价43.99万

2014-03-03 06:08: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继2013年广州车展上市的“牧马人3.6L龙腾典藏版”之后,Jeep又推出了一款搭载全新3.0L发动机的Sahara(撒哈拉)四门版车型,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厂商指导价格为43.99万元。同时牧马人全系其他车型的价格也已经全部下调,Sahara款车型下调2万,Rubicon款车型下调3万。

Jeep牧马人最新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3.0L Sahara 四门版(新) 43.99
3.6L Sahara 两门版 42.99
3.6L Sahara 四门版 46.99
3.6L Rubicon 两门版 48.99
3.6L Rubicon 四门版 5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了发动机外,这款新推出的3.0L版本并无其他特别之处。外观方面丰富了色彩的选择,新增烈焰红、清水蓝、秋叶橙等多款车色。延续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整个前脸造型虽然已经多年未变,但是硬朗粗犷的户外风格却依旧令人喜爱。

  

  

虽然在越野性能上有所牺牲,但四门版车型拥有更长的车身和轴距,相比两门版可能更为实用。外露的门铰链、粗壮的车轮,车侧的脚踏板,硬派越野的霸气无处不在。17英寸的五辐轮毂搭配固特异P245/75 R17的越野轮胎,这也是牧马人一直沿用的配置。

产品名称 3.0L 四门版 Sahara 3.6L 四门版 Sahara
厂商指导价(万元) 43.99 46.99
最大功率(kw) 172 209
最大扭矩(n.m) 285 34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搭载全新加入的3.0升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172kw)/6350rpm,最大扭矩285N•m/4400rp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6L。Jeep机械分时四驱系统搭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及日常公路驾驶均能应对。前后悬挂均配备的是五连杆整体桥,并带有气动减震器和稳定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