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传承意式血脉的独创风范 菲亚特致悦实拍

传承意式血脉的独创风范 菲亚特致悦实拍

2014-02-25 09:0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座椅空间:

致悦Ottimo的USB和AUX接口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内,够大的储物空间,侧方还带有一个导线凹槽,防止数据线被箱盖压坏,细节把握不错。

  

虽然是两厢车,但后备箱空间并不小,可分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增加了扩展性。中控台侧面、前后中央扶手等处的储物格设计丰富,细节很是到位。

动力总成:

致悦搭载了一台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种功率调校,高功率版本为150马力(110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牛·米/3000rpm,官方资料显示从1750rpm会达到峰值扭矩的90%。低功率版本为12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为206牛·米/2500rpm,很显然低版本发动机的调校更偏向于城市内舒缓驾驶。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或者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可承受250牛·米扭矩,匹配默契度值得期待。官方给出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最高时速为207km/h。

编辑点评:菲翔的口碑的确不错,使得致悦在亮相的时候取得了不错的关注度,致悦可谓有着时尚动感的造型、较于三厢车更加灵活的两厢车身、运动搭配的动力系统以及时下流行的掀背式设计,1.4T+7速双离合的搭配也够先进,超过2700mm的轴距带来了不错的空间表现。

经销商名称:温州宏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77-88396666

经销商地址:龙湾区温州大道268号广汽菲亚特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鞍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999 
关注网上车市鞍山分站微博: http://e.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