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传承意式血脉的独创风范 菲亚特致悦实拍

传承意式血脉的独创风范 菲亚特致悦实拍

2014-02-25 09:0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卫   编辑:黄建卫   

网上车市温州站 新车实拍日前,编辑从温州宏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广汽菲亚特旗下第二款车型——致悦Ottimo已到店,于是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菲亚特致Ottimo是一款由菲亚特全球设计中心副总裁Roberto Giolito及团队倾力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两厢车,承载菲亚特百年工业设计底蕴,令意式设计风格和凌厉运动气势完美相融,它将在3月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11.5万元起。

外观设计:

  

  

致悦采用了扁长的椭圆形中网格栅与宽大的梯形下格栅一体式设计,两条凌厉亮眼的镀铬装饰条分别贯穿其中,为致悦塑造了锐气十足的前脸风格。

致悦前脸扁长的中网格栅中间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其间,并与大灯相连。下方梯形设计的黑色进气栅同样中间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个网栅格造型相呼应,比例协调的前脸非常有动感。

  

致悦的倒L型LED示宽灯是前脸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地方,它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感。或许"外貌协会"们会将这一条小小的灯带当做非常重要的购买标准!

实拍车型标配普利司通的泰然者ER300轮胎,而顶配则将采用马牌MC5运动轮胎,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可以称得上厚道,与之带来的则是更加出色的行驶和乘坐感受。

内饰设计:

致悦内饰基本延续了菲翔的设计,依旧延续简约而精致的风格,黑色内饰配搭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有质感。向驾驶员一侧偏置的中控台设计,拥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银色装饰,都完全照搬了下来,不过致悦将提供不一样的内饰配色版本。

致悦的顶配车型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中控台的做工非常细腻,无论从接缝的处理,旋钮阻尼设定有着非常优秀的水准。

经销商名称:温州宏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77-88396666

经销商地址:龙湾区温州大道268号广汽菲亚特

欢迎拨打3人微型团购热线:0577-88926033或加入网上车市温州站官方微信:wzcheshi。

鞍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999 
关注网上车市鞍山分站微博: http://e.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