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马上有车和通雪佛兰畅享盛“惠”

马上有车和通雪佛兰畅享盛“惠”

2014-01-20 10:5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马上有车和通雪佛兰畅享盛“惠”】 你有什么新年愿望?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女友……还有木有更实际的?和通雪佛兰迎新狂欢畅享盛“惠”盛大开启,“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以及赛欧“幸福惠到家限时专递”等多种精彩活动内容。

“全民理想家轿”赛欧、“驾享合一”迈锐宝、“7座空间王”科帕奇、“A级车销量王者”科鲁兹等,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意想不到的惊喜价,就等你了!

马上有车和通雪佛兰畅享盛“惠”

【马上有幸福:购赛欧幸福版尊享3000元幸福大礼包】

拥有“全民理想家轿”美誉的雪佛兰新赛欧也推出了幸福导航版和幸福限量版车型。与此同时,和通雪佛兰更震撼推出赛欧“幸福惠到家限时专递”活动,到店订购赛欧全系车型,均可尊享3000元幸福大礼包,将幸福延续到底。马上行动,马上有幸福!活动期间到店送马年精美限量版台历一份

迎新钜惠 现车供应,包牌历史最低价,赛欧60800开回家!!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31日

活动地点:宁波和通雪佛兰4S展厅

马上有车和通雪佛兰畅享盛“惠”

雪佛兰为众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完成了他们的爱车梦。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及热爱理念,获得了逾300万车主的接受及认可。“马年新春版”车型、“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赛欧“幸福惠到家限时专递”等精彩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让消费者马上有礼、马上有钱、马上有幸福、马上有车、马上有惊喜!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