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沃尔沃全新S60L大气登场

沃尔沃全新S60L大气登场

2014-01-20 10:4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沃尔沃全新S60L赛亚金孚店大气登场

2014年1月19日,沃尔沃全新S60L轿车在青海赛亚金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新上市,新车分为智行版,智进版,智远版,智驭版和智越版5款车型,售价26.99万元~38.49万元。全新S60L将独特的北欧豪华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完美融合,打造出同级豪华车中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新标杆。

沃尔沃全新S60L赛亚金孚店大气登场

作为全新沃尔沃汽车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60L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也正在让消费者越发深刻地体会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承诺。

沃尔沃全新S60L赛亚金孚店大气登场

销售经理在对贵宾采访用车感言

沃尔沃全新S60L搭载T5和2.0T两款不同调校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3马力和300牛.米,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在保证出众动力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全新S60L赛亚金孚店大气登场

 销售精英在介绍新车亮点

全新S60L在S60的基础上加长80毫米,轴距增至2856毫米,并全部用于后排。相比其他同级豪华车型,S60L车身更高且更宽,加上合理的座椅和布局设计,使后排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增加至111毫米(约两拳多的距离)和937毫米,其中膝部空间比部分同级车多出40余毫米,为家庭出行营造更加舒心自在的移动空间。

沃尔沃全新S60L赛亚金孚店大气登场

精彩的魔术表演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全新S60L不仅是一款引领全新豪华生活理念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轿车,也是沃尔沃汽车由蓄力走向全面发力的转折点,将有力推进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复兴愿景和目标的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