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海灵车展将启 年末最大的优惠来袭!

深圳海灵车展将启 年末最大的优惠来袭!

2013-12-26 16:49:5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限牌”的实施,成为了车市中的热点话题。12月15日晚19:00,天津市政府正式召开发布会向公众发布,自12月16日零时开始天津实施无偿摇号与有偿竞价相结合的限牌措施。将于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限行措施,每日和每周限行的尾号与北京一致。当晚各大4S店通宵营业二手车市场人头挤挤堪比春运!!!被动的天津同胞欲哭无泪!从政策公布到执行不到一天,准车主们纷纷吐糟,算你狠!

用优惠对抗限购 年末最大的优惠来袭!

12月28日—29日,由海灵主办的第19届深圳湾车展隆重登场!车展期间,我们东方南方华旭专营店全力开启年度最大优惠活动!

现场订车,即送3888元现金礼包,马上有钱!

现场预约到店试车,即送价值388元茶具一套,马上有礼!

全车系优惠6000以上,更大额度的优惠静候君临!【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