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2013-12-25 17:48: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12月19日-23日,宁波、杭州、南京、常州、上海展开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联动自驾,这个由欧宝汽车中国牵头、搜狐车会承办的“五车五城联动自驾”在上海首发,接下来接力的分别是19号的宁波,20日的杭州、21日的南京、22日的常州、和23日在回到上海。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19日邀请的是搜狐SAA上海车会,80后摩羯座顾家好男人,拜占庭。他平时座驾是POLO。作为宁波东道主,他带我们先去品尝了地道的宁波菜贴阁碧,然后赶赴宁波老外滩,月湖公园,最后来到久负盛名的走马楼,品尝最鲜最美味的宁波美食。这次他体验赛飞利,他觉得赛飞利空间大、操控性好。家庭用车首选。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20日邀请的是搜狐SAA上海车友会,65后具有艺术家气质自由工作者,高天可翔,他平时的座驾是君越。这次有他带领的杭州行,先来到杭州地道美食:知味观、然后赶赴最适合试驾的龙井路,欣赏美景、呼吸新鲜好空气。最后在龙井御茶园品尝最地道的茶叶。完美的结束了杭州之行。这次体验英速亚,高天可翔在高速上充分体验了人车合一,速度与激情。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21日邀请的是搜狐SAA上海车友会的网友water,他平时的座驾是奔驰A级,有他带队的南京行主要围绕着东郊风景区,先在风景区周边最具南京特色的南京大排档午餐,随后进入东郊风景区,游览了特色的邮局、最具典型的城墙。这次自驾行他带着妻子孩子充分体验了安德拉SUV的大气稳重。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22日邀请的是85后小爸爸KIMI,他平时的座驾是锐志,有他带队的常州行先体验了南京纯正农家菜,然后去嬉戏谷游玩,最后去了开元餐厅享用美食,22日这次他体验的是麦瑞纳,他对全景天窗和双开车门非常满意。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23日邀请的是搜狐上海车友会双鱼座漂亮MM,AMY欣,他平时座驾是奥迪A4,他在西康路上拥有自己的美甲店,作为东道主,她开着红色靓车GTC在全市最时尚洋气的地方留下身影。先后去了五角场小巨蛋、老码头、思南公馆、田子坊、滨江。AMY欣和红色GTC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次试驾美女靓车的搭配赚足眼球,AMY欣对GTC也是喜爱有加。【网上车市深圳站

体验德系全进口车 欧宝汽车城市拉力赛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