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酷于型.暖于心”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即将温暖开启

“酷于型.暖于心”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即将温暖开启

2013-12-24 09:5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施奇   

“酷于型.暖于心“广州首家沃尔沃旗舰店-广州世祥将于2013年12月28日晚上18:30温暖开启。此为沃尔沃汽车在广州建立的首家旗舰店,也是北京长久汽车集团在广州成立的首家沃尔沃汽车品牌店。为了秉承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本次开业活动的构思也是以人出发,以服务出发,以温暖出发,希望在现场通过我们的服务带给到场嘉宾非常温暖的感觉。“酷于型”是代表这沃尔沃汽车有着硬朗的外表,而“暖于心”则是代表我们将给广大沃尔沃车主带来温暖和贴心的服务。在开业晚宴期间,我们将会同时举行新款沃尔沃S60L上市会和沃尔沃汽车广州首家“一小时安心服务“授权店。

“酷于型.暖于心”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即将温暖开启

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延续了沃尔沃展厅独有的北欧风格,将“酷于形,暖于心”及“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完美体现。广州世祥沃尔沃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同时,也是广州首家获得沃尔沃汽车“一小时安心服务”的授权经销商,我们将会以快捷和贴心的服务,服务广大沃尔沃车主。

“酷于型.暖于心”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即将温暖开启

作为来自北欧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过去86年中坚持“以人为尊”的企业宗旨和品牌精神,在“安全、品质和设计”三大领域创造了辉煌,成为全球最安全汽车的代名词,事实上,沃尔沃汽车对消费者的尊重已上升为“全方位生命及健康保障”。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环保、儿童安全等都是沃尔沃“以人为尊”及实现更高层次企业公民责任的体现。

让我们一同期待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温暖开启!

有关开业活动请详询—广州世祥店内销售顾问

瑞典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沃尔沃旗舰店—广州世祥

电话:(020)-39934888、39934666

地址: 广州市番禺大石105国道838号潮联商务大厦B栋首层

“酷于型.暖于心”广州世祥沃尔沃旗舰店即将温暖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