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英伦汽车2013年终大型置换周活动

英伦汽车2013年终大型置换周活动

2013-12-24 09:5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临近2014年,更多的老用户及潜在用户准备计购车。据统计,沈阳地区的吉利汽车保有量已近10万辆,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拉动销量快速提升,特在2013年年末开展置换周活动。

活动内容如下:
1、所有的吉利汽车的用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新车置换活动;
2、参与置换,并符合置换条件的车辆,置换价将高于市场回收价2000元;
3、参与置换活动的车主,最高可享受新车优惠12000元的补贴;
4、置换后成功购车,另可享受加赠1年免费保养(仅限原车主);并可享受全车装饰礼包及维修服务工时费8折优惠。
最终解释权归沈阳中驰所有

英伦品质,爱车安心欢乐购

另一方面,钜惠有之,而车型品质也同要有之。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重要的子品牌之一,英伦品牌在造车工艺科技和车型设计上,一直以工匠之心,精雕细琢,力求完美。

英伦汽车2013年终大型置换周活动

家享型SUV英伦SX7,按C-NCAP超五星标准设计,大气动感的魅力外观,NVH静音改造工程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多人性化智能配置。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顺畅无比、乐趣满溢的操控感受;七安全气囊,提供更多一层安全保护。

英伦汽车2013年终大型置换周活动

英伦SC6,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安全周到、人性舒适融入到车型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无论是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及可视倒车系统,还是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导航系统等所有领先同级的高端配置,英伦SC6都是为了让驾乘者得到更多的幸福享受!

综上可以看出,英伦品牌可以称得上是品质之选,同时,本店也携“1元风暴”钜惠来袭。抓住机遇,欲购从速!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英伦汽车2013年终大型置换周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