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3-12-23 10:05: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12月21日“兴耀杯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在深圳观澜湖张连伟球场盛大开杆。300多名大兴奔驰车主和商界精英才俊们正在进行为期3天5场的激烈角逐。在入冬深圳的依旧青山绿水间,畅享了一场畅享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为了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和趣味性,首届兴耀杯特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一辆。每场初赛的胜出选手将带着大家的美好祝愿参加12月29日“兴耀杯”总决赛。本次高尔夫挑战赛是大兴奔驰在1周年店庆期间首次推出的针对大兴奔驰广大高尔夫客户提供的盛宴,也是本次大兴奔驰感恩1周年回馈活动的运动篇章。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第1轮选手赛事广场合影留念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选手签到

在蓝天碧水间,在绿色、有氧的健康环境下,运动与自然合为一体,奔驰球手将在地势起伏中挥洒激情,在湖光映衬下抒发自信与荣耀,寓运动于休闲,寓竞技于娱乐。每位选手于无声处细琢磨,动静之间展稳健技艺,将各自的冠军潜质和领袖才华发挥出来,正如观澜湖君豪殿当天为大家展示的梅赛德斯-奔驰产品一样奢华大气之下,有着傲然于世的深厚底蕴。在现场,嘉宾们可以零距离与梅赛德斯-奔驰SLKS400和ML320等奔驰跑车、轿车、越野车接触,领略款款产品将顶级豪华和卓越动感完美结合的风采。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梅赛德斯-奔驰SLK展车

比赛中,选手们各具实力,各显绝技,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从开杆的气贯长虹,到推进的线走游龙,从沙坑中破局救险,到果岭处一挥而就,选手们都屏气凝神,挥洒出大师级的梦幻写意手笔。随着赛程的进行,参赛选手仍然未能分出显著的等级,差距总是微乎其微,因此,比赛的竞争也就充满了悬念和意外。比赛中,现场观众纷纷翘首观看,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屏息凝视着球手的出杆,紧接着是球进后的大声喝彩。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选手小组风采

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完美落幕

 选手个人风采

深圳观澜湖张连伟球场是中国首个有别与传统球的18洞短杆洞球场。这三杆洞球场将众多经典球洞及果岭设计汇聚一身,并加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果岭包括棱纹果岭、邮票式果岭、斜坡式果岭、岛屿式果岭、凸角堡果岭。面对这些独一无二、各具特色的球洞及果岭,无论是新球手,还是经济丰富的老球手,都会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祝愿“兴耀杯大兴奔驰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所有选手赛出好成绩!【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大兴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兴奔驰4S店
进口及国产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与洲石路交汇处(桃源居西侧)
销售电话:0755-6682 5495
 
深圳市大兴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兴奔驰中心店】
进口及国产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3003号大兴汽车中心
销售电话:0755-6682 4488
维修电话:0755-8244 8000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