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5万元的家轿吉利英伦SC7 你值得拥有!

5万元的家轿吉利英伦SC7 你值得拥有!

2013-12-19 14:49:2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吉利英伦  1.5L 手动询价

 【网上车市滨州站】吉利英伦新锐片1.5L手动SC7,除了在发动机、以及安全性能上大有提升,单从外观上你不难看出设计的独到之处。价格更是让你冬日心头一暖,5万、5万、5万。

亮点一:发动机

英伦SC7采用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达78千瓦,最大扭矩达135牛米,满足我们高速行驶的要求,低速和爬坡时扭矩大,开车不费力,真正的随心意而动。全铝合金发动机比铸铁发动机轻30%左右,并且耐用、耐高温减轻了整车重量,因此更省油。同时英伦SC7还采用进口车流行的塑料进气歧管,它内壁光滑,隔热效果好,所以进气效率更好,燃料利用率高,更节能。发动机在发生碰撞时具有撞击下沉功能,能保护好整个发动机,减少维修成本。发动机整个发动机在造型和技术上都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以减少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给您更宁静的驾乘感受。

亮点二:安全

英伦SC7采用博世先进的8.0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在紧急刹车时它能缩短刹车距离,防止甩尾和侧滑的发生。EBD能平衡四轮的抓地力,分配给各轮不同的刹车力,使操控更平稳。四轮采用205铝合金宽胎,四轮碟刹、轮胎抓地力强,采用铝合金轮毂散热性好、刚性强,车轮与车身匹配行驶更安全。英伦SC7的底盘经过多层PVC涂层,减少腐蚀、增强底盘的使用寿命同时减少了底盘噪音,排气管采用蜂巢式散热导流装置,能有效的减低底盘产生的高温热气与乱流,减少底盘风阻,增加行驶的稳定性。全封闭式高刚性笼形车身设计,具有高抗压性,车身不易变形,车头前半和车尾可溃缩吸能设计、底盘双主梁与工字型设计能吸收瞬间的撞击力引导传递到尾部,保护乘客人员的安全。四门内设置加强钢梁,降低来自四门的撞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兼顾,提高整车的安全性。

亮点三:外形空间

英伦SC7外形大气,采用设计美学最佳的黄金1/3比例分割,与奔弛有异曲同工之妙。鹰眼晶钻大灯设计,造形美观,使整个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高腰线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降低风阻,使行车更平稳。英伦内部空间舒适,超长的轴距和跨级的车身长度,营造了超大的车内空间,全车23处储物空间,满足您的日常储物需求。同级车最大的行李箱空间,达560升,并且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空间使用更具有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