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球对抗赛开启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球对抗赛开启

2013-12-13 17:25: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记者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风日产冠名赞助的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东深圳的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打响。届时,由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担任队长的“中国之队”将第三次接受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彼得·汤姆森领队的由亚太地区八个国家顶尖职业球员组成的“亚太”队发起的挑战。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球对抗赛开启

被誉为“中国的总统杯”、“亚洲的莱德杯”的“东风日产杯”作为中国唯一一项自主举办的国际级职业对抗赛业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已成熟为经典赛事品牌,成为业界期待的年度盛事。第三届尚未开杆,就引起了专业人士、传媒及高尔夫球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前两届对抗都在最后的个人对抗赛中铩羽而归、痛失冠军,“中国之队”第三次出征,能否打破魔咒,首尝冠军滋味成为本届赛事最大的看点。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球对抗赛开启

目前,中国已培养锻炼出一群在国内外各大赛事中大放异彩的明星球员,在团体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在个人对抗赛上他们能独挡一面。从张连伟、程军(“中国之队”副队长)为代表的第一代球员,到梁文冲,到吴阿顺、黄文义、张新军、李超、黄明杰、吴康春、袁浩、元天,到苏东、胡牧、韩韧,再到李昊桐、关天朗、窦泽成,中国已经形成了60、70、80、90四个年代的球员梯队。特别是李昊桐、关天朗、窦泽成等小将的逐渐成长,已经开始能够独立撑起一片天。更难能可贵的是,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独特发展轨迹,给予了中国球员之间不可多得的默契,在团队配合的比赛中拥有更大优势,去年第一、第二轮比赛的优异成绩正说明了这一点。另外,近几年中国顶尖的几位球员,包括梁文冲、吴阿顺、李超,以及李昊桐、胡牧、韩韧、苏东等球手都常年征战在国外,个人在竞技水平和心理调节能力方面都愈发成熟,相信能够在个人对抗赛上有大的突破。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球对抗赛开启

持续五年提升高尔夫影响力,十年东风日产创导“精彩汽车生活”

据了解,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自2009年起就加入到职业高尔夫赛事的赞助行列。从最早冠名赞助中巡赛中的一战比赛,到2011年开始举办国际性质的“中国-亚太职业队际对抗赛”,东风日产对高尔夫运动支持力度逐年提升,给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带来了澎湃活力。

坚持冠名高规格的职业高尔夫球赛,在给球迷带来精彩赛事的同时,东风日产更希望通过高尔夫时尚、健康、典雅的特质,向外界传递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事实上,东风日产一直以来都追求向客户提供产品以外的更多附加价值,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安心、优质的汽车生活。高尔夫是一项健康的体育休闲运动,这也是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中‘生活’这个关键词的实际表现。我们希望在提升客户价值方面,做出更多业内领先的尝试。”大力参与和支持高尔夫比赛,无疑是对“客户导向品牌向上”核心企业价值理念的实践,更是东风日产追求“精彩汽车生活”的一个积极表现。【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