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江淮“瑞风S5”飞车党的日子就在12.22!

江淮“瑞风S5”飞车党的日子就在12.22!

2013-12-13 14:1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驾驶一台自己拉风的汽车,疯狂的飞驰在11号公路上,成就属于自己的飙车梦,曾疯狂的迷恋过头文字D里飙车的镜头,也曾在10年前痴迷于一款关于飙车的游戏。只为寻找瞬间甩尾的刺激,漂移时的一种优越感!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将给你这样的机会!

12月22日江淮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在石家庄金翼试驾场(石家庄金翼试驾场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景秀路坤桥街8号蓝天驾校北行600米左右)震撼开赛,届时您将体验专业SUV在陡峭坡道、S弯道、颠簸路面、湿滑路面、加速起步等方面表现出的越级性能以及卓越的做工品质,五星智能SUV试驾瑞风S5,参与挑战请致:0311-87675575,电话报名参与者均享免费超值大礼相送。

江淮“瑞风S5”飞车党的日子就在12.22!

瑞风S5由来自汽车设计之都的都灵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了全新“风暴边缘”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趋近于iX35,风格更偏于城市化,也具有更加强烈的动感。从车身前部看,瑞风S5的前脸和现代ix35有些神似,凶悍的X型大嘴、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上棱角分明且上扬的前大灯,彰显S5强烈的运动气息。侧面,瑞风S5线条锋利,采用了轮廓分明的双腰线设计,有ix35有着极为相似的设计理念。尾部,瑞风S5凸凹有致的尾部造型看上去则有点奥迪的感觉,立体感十足。硬朗飞梭型LED尾灯红白相间,醒目易辩。方形镀铬双排气管显露轿跑风范。

江淮“瑞风S5”飞车党的日子就在12.22!

新锐版标配:ABS+EBD+EBA+ASR、自动驻车、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前雾灯、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装置、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铝合金轮毂、后雨刷、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后座中央扶手、后排杯架、手动空调、外接音源接口、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系统、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遮阳板化妆镜等。

尊享版在新锐版基础上标配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感应雨刷、倒车视频影像。

领航版在尊享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成功人士不是因为本身成功,而是知道如何利用很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利用5万元可以享受到10万元的车,江淮汽车信贷瑞福德汽车金融帮助您提前实现开车梦!江淮汽车信贷瑞福德汽车金融较比一般银行贷款,效率高,门槛低,手续简,审批快。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