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年底冲量 本田全系大放“价”!

东本荣华年底冲量 本田全系大放“价”!

2013-12-10 16:5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临近年底,为了感谢广大车友对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把提高销量,特推出“年底冲量,东本全系大放 “价””活动,届时将为石家庄车友带来直降冰点的购车价格,厂家特供直销,优惠力度空前绝后, 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开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东本荣华年底冲量 本田全系大放“价”!

免免俱到:即日起,凡到东本荣华店购买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即可享受首付两成起,12-24期分期付款,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金融特惠。

置换“油”礼:到东本荣华店置换东风Honda车型,即有机会获赠高额油卡好礼,获赠油卡最高可达3000元!

试驾有礼:任意品牌车主只要前往东本荣华店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一份。

杰德有礼: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杰德即可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数据连接线,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延保有礼:凡新用户到东本荣华店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

好友推荐礼: SPIRIOR(思铂睿)车主可专享好友推荐礼,推荐好友到东本荣华店购买新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赠4000元代金券。

为了与全民同享十年荣耀的喜悦,东风Honda助您实现购车梦,年底特推出三包兑现、免免俱到、置换“油”礼、试驾有礼、杰德有礼、延保有礼、好友推荐礼、“3+1”呵护计划等多重好礼,重重惊喜,只等您来抢!

在活动期间,欢迎广大车友到东本荣华店赏车试驾!东风本田荣华店恭候您前来感受东风Honda6款车型,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