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试营业 到店即送好礼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试营业 到店即送好礼

2013-12-03 17:2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宝利德奔驰嵊州店历时近一年之久的精心筹备,全国最新标准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正式屹立于钟灵毓秀的嵊州市区中心干道:嵊州大道889号。试营业阶段嵊州及新昌地区的梅赛德斯——奔驰尊贵客户将提前尊享到奔驰全球统一的豪华购车体验及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专注、专属售后服务。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试营业期间,奔驰全系购车享受总经理特批优惠价格,并赠送奔驰原厂16寸登机箱一只。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嵊州市嵊州大道889号

温馨的前台

温馨的前台

此外,即日起至12月15日转发此微信于5位以上好友将手机转发记录拍照保存,到店出示即可领取图中奔驰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1、转发5位以上好友得:奔驰精美钥匙扣一个;
     2、转发10位以上好友得:奔驰加厚纯棉毛巾一条;
     3、转发15位以上好友得:奔驰定制双层雨伞一把。

另外,凭此微信,到店赏车试驾即可获得活力试驾好礼一份。

专业的销售顾问

专业的销售顾问

宽敞明亮的客户休息区

宽敞明亮的客户休息区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严格按照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最新标准建立而成,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DMS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拥有原装进口的尖端诊断仪器和专业维修设施,并配备了经梅赛德斯—奔驰培训考核的认证维修技师,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为您营造高尚、典雅的选车环境并享受到至臻完美、无上尊贵的售后服务。

宝利德奔驰嵊州店试营业 到店即送好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