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兴奔驰•星耀杯—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

大兴奔驰•星耀杯—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

2013-12-03 15:57: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周年之际,大兴奔驰店庆活动月将推出了“首届大兴奔驰•星耀杯——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凡是对高尔夫球感兴趣的深圳朋友均可参赛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大兴奔驰•星耀杯—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

主题:首届大兴奔驰•星耀杯——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8日

报名电话:188-2371-0091

活动时间:12月21日、22日、29日(21、22三场选拔赛,29日总决赛)

赛事说明

大兴奔驰•星耀杯—观澜湖高尔夫挑战赛

赛  制:18洞新新贝利亚个人让杆比杆赛

组  别:男子 球场差点 ≤ 24 女子 球场差点 ≤ 32

参赛资格:所有持有效球会或高协差点系统之差点指数的业余身份球手均可参加

有效球场差点要求:男子24及以下,女子32及以下

分   组:球手自由组队     无组队人员将按照球手差点排组

晋级规则:每场选拔赛选取总杆前24名球手晋级29日的总决赛

奖项设置:  一杆进洞挑战50万奔驰E级轿车

1个“一杆进洞奖”  

4个“总杆奖”(即总杆数最少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1个“BB奖“(即总杆数最多的倒数第二名)

赛事结果公布与奖品颁发

时间:比赛结束后一个工作日

方式:大兴汽车&大兴奔驰官网站

礼品:统一在兴乐之夜颁发奖品(邀请所有选手参加兴乐之夜晚宴)

2013年1月9日,素有“深圳汽车服务第一品牌”之称的大兴汽车集团,再次迎来新的飞跃。大兴汽车集团旗下最新的豪华品牌旗舰—大兴奔驰在鹏城启航。这座深圳最大规模的奔驰授牌经销店的落成,不仅意味着大兴为深圳豪车市场引入新活力,更标志着享誉车市的“大兴服务”,将升级成为深圳豪华品牌服务品质的新标杆。如今,2014又即将到来,大兴奔驰也即至周岁,过去的这一年大兴奔驰秉承奔驰“惟有最好”的核心理念,自大兴奔驰开业以来,获得了同行业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大兴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兴奔驰4S店

进口及国产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与洲石路交汇处(桃源居西侧)

服务电话:400-010-8000

深圳市大兴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兴奔驰罗湖店】

进口及国产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3003号大兴汽车中心

销售电话:0755-66824488

服务电话:0755-82448000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