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SUV风景这边独好 英伦迎风潮再推新品!

SUV风景这边独好 英伦迎风潮再推新品!

2013-11-30 08:34:3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尽管近一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平稳,但SUV市场却“风景这边独好”,一直呈现火爆增长的态势。尤其是一些配置高、实用性强的中高端SUV车型的加入,使整个SUV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最近,吉利英伦品牌旗下的SX7目前已经于节后上市,这是吉利继全球鹰GX7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城市SUV车型,鉴于全球鹰GX7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SX7的上市也定将会再次掀起SUV车市的竞争狂潮。

SUV风景这边独好 英伦迎风潮再推新品!

在外观上英伦SX7除了比全球鹰GX7略长一点外,车身上也做了一些变化:倒梯型进气栏栅、深邃的雾灯和晶钻组合一体式大灯,前脸丰润饱满,稳重大气;尾部反光板之间加入了ENGLON的标识,整个外观动感年轻、充满活力,极具都市SUV的时尚气息。

在车内简单地体验后,感觉SX7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明显高人一筹;中控设计突出了实用性的特点,从均匀平滑的接缝处理可以看到设计者的细心;三幅式镂空方向盘、红白相映的仪表盘背景灯光使车内增添了科技感。

SUV风景这边独好 英伦迎风潮再推新品!

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GPS、倒车影像等配置SX7均有配备,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打下良好的基础。可多方向调节的前排座椅和可调整靠背角度的后排座椅,以及平整化处理的地板,均体现了英伦SX7倾向于舒适性的设计理念。值得期待的是,SX7全系都标配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高规格的座椅加热功能使冬季驾乘舒适性有了保证,更体现了科技理念的人性化关怀。

SUV风景这边独好 英伦迎风潮再推新品!

在动力上,备受业内关注的CVVT发动机 + 6AT 变速箱的组合搭载在SX7上,对于喜欢高性价比SUV的消费群体无疑又有了一个绝佳选择。SX7搭载1.8L、2.0L和2.4L三种排量的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提升了动力性能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DSI 6AT变速器应用于英伦SX7上,进一步提高了整体动力性能。

丰富的配置及成熟的动力搭配,是英伦SX7的最大亮点。作为英伦品牌首款SUV车型,性价比和实用性表现突出,对家用SUV有着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它的上市将为SUV车市注入了新的血液,整个车市必然将硝烟弥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