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奇瑞瑞虎5将于11月30日在厦门惊艳上市

奇瑞瑞虎5将于11月30日在厦门惊艳上市

2013-11-28 11:4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瑞德隆奇瑞4s店获悉,作为奇瑞汽车2013年另一款重磅车型——奇瑞全新suv瑞虎5将于11月30日下午在厦门瑞德隆奇瑞4S店隆重举行上市。活动现场不但有精彩的演艺,更有购车优惠活动政策,即日起购车即可享受砸金蛋大礼,更是可以参与抽金条大奖活动,只要您来,惊喜即会不断!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厦门瑞德隆奇瑞4S店了解或是电咨。

奇瑞瑞虎5将于11月30日在厦门惊艳上市

作为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瑞虎5同样运用奇瑞与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接轨的正向体系打造,实现了感官品质、制造品质、可靠性品质三方面的蜕变,与同级合资车型相比丝毫不落下风。由设计“奇瑞TX”的同一批世界巨匠团队所主导开发,不仅传承了奇瑞TX斩获“2012日内瓦车展大奖”的荣耀血统,更延续奇瑞TX日内瓦级的“高品质基因”。瑞虎5采用了合资车型常用的世界先迚技术——Meisterbock&Cubing检测方法,使瑞虎5车身细腻、匀称的缝隙处理、内饰装裱工艺均显现出比肩合资品牌的极高品质工艺水准。

整体造型上看,瑞虎5顺应了国内家庭消费者对中大型SUV愈发青睐的趋势,该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505mmX1840mmX1741mm,轴距达到2610mm,呈现出该级别SUV车型的主流水准。此外,瑞虎5比肩合资水准的感官品质,更是迎合了当前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更高诉求,整车钣金工艺出类拔萃,车身缝隙的处理细腻、匀称,而且内饰的用料和装裱工艺也非常考究、合理。

配置方面,瑞虎5同样显现出了较强的竞争力,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GPS导航、DVD影音娱乐系统、四门一键式升降门窗、电动调节座椅、电动防夹天窗、BOSCH9.0版本ESP、HHC坡道辅助系统在内的丰富实用的舒适、便利和安全配置在瑞虎5车内均有所体现。

在可靠性品质方面,瑞虎5更是无懈可击,该车经历了28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以及近10万小时台架可靠性验证,整车的工程开发和质量考核,更是涵盖整车强化、综合路试、发动机变速箱专项、用户IQS模拟驾评、各层架驾评路试等整车试验和各种工况的总成零部件强化考核试验,并经历了加速耐久试验、变速循环专项试验、综合可靠性试验、高速试验、整车强化腐蚀试验、整车大气暴露试验、涉水试验,以及高原和高寒可靠性试验在内的九大项严格考验。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