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兰博基尼Cabrera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兰博基尼Cabrera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3-11-26 16:24:32 来源:新浪车市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兰博基尼全新Cabrera(盖拉多换代车型)的路试谍照,并表示新车有望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据悉,兰博基尼全新Cabrera除了动力性能提升外,外观也进行了升级。

日前,兰博基尼全新Cabrera(盖拉多换代车型)的测试车被扑捉到,相比之前的谍照,测试车的伪装又有所减少,更多的设计细节也可以被辨识出来。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该车最快或许能够亮相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兰博基尼Cabrera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兰博基尼全新Cabrera最快或许能够亮相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从谍照来看,更多车头细节设计的暴露让人很容易就能勾勒出前脸的基本样貌来。首先是前头灯组,新车拥有全新的头灯组设计,现款的竖直式布局被改成了横置样式,并呈现出多边形的样式,同时现款车型的一组Y型日间行车灯组增加到2组,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辨识度。其次,车头前端造型已经非常明显,车鼻线条有意向两边稍微挑起并随之再向两边外扩,勾勒出车头两款巨大的多边形进气口,而一体式的前扰流板设计整体感非常好,想必也能够为车头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而随着车头设计的显现,也能够证明之前的效果图确实有着很高的参考性。

兰博基尼Cabrera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Y型日间行车灯组被增加到2组 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辨识度

兰博基尼Cabrera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这张效果图几乎完整地将新车的车头设计展示出来

新车的尾部设计则比现款车型更加紧凑、扁平,而且小后窗的布局完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发动机盖百叶设计,这让它更像LP700-4靠拢。通过点亮的后尾灯轮廓可以发现,尾灯应该跟头灯一样采用横置布局。排气管也还是双边双出设计。

兰博基尼Cabrera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尾部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紧凑、扁平 小后窗的设计完全不见了

参照LP700-4,全新Cabrera也会采用全碳纤维车身,车重有望控制在1300千克左右,比现款盖拉多要轻很多,这将使得新车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全新的底盘也是一大看点,它的很大一部分部件都将与换代R8共享。

或搭载升级版5.2升V10发动机 3秒内可破百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Cabrera搭载的将是现有5.2升V10发动机的升级版本,在经过优化设计和重新调校之后,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8Ps,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动力最高版本仅为570Ps);最大扭矩输出则依然会保持在540Nm左右。而变速箱的同步升级将起到双管齐下的效果,新车有望抛弃现款车型所使用的6挡自动变速箱,转而使用LP700-4使用的那台7挡ISR变速箱,动力响应更直接,换挡速度更快。配合更具竞争力的车重,Cabrera的加速表现将更加突出,百公里加速预计仅需3s左右,大大优于现款车型的3.7s。在驱动形式上,换代车型依旧标配四驱系统,按照惯例特定版本应该依旧会提供更加纯粹的后驱。

编辑视点:尽管很多新鲜元素引入进来,但万变不离其宗,全新Cabrera仍然具备一流的辨识度和非凡的惊艳度,这正是兰博基尼设计的最精华所在。让人一看就看得出,这就是兰博基尼。【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