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雪佛兰赛欧三大感恩钜惠 年末掀购车狂潮

雪佛兰赛欧三大感恩钜惠 年末掀购车狂潮

2013-11-22 16:2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全民幸福之选新赛欧作为首款探入5万元区间的国际品牌车型,凭借高安全、低油耗、国际品质赢得消费者、尤其是家庭用户的广泛关注。近期再次推出“增配不增价,幸福惠到家”年末感恩活动,三大钜惠升级来袭,为浙沪消费者量身定做最具性价比的家庭用车。

雪佛兰赛欧三大感恩钜惠 年末掀购车狂潮

配置再升级,增配不增价

赛欧虽定位于小车,但无论在舒适还是安全配置上都毫不含糊,此次年末感恩季赛欧配置再升级,加装3000元导航或真皮座椅,同时保持售价不变,增配不增价,在提高新赛欧产品力的同时,再次刷新性价比。

雪佛兰赛欧三大感恩钜惠 年末掀购车狂潮

保养不用愁,终身送机滤

新赛欧售后服务体系一直备受称赞,恪守国际标准的金领结服务,让消费者安心买车、放心用车。此次活动中,年内购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终身送机滤的服务,让售后保养进一步无忧。

3000大礼包,服务大升级

雪佛兰赛欧三大感恩钜惠 年末掀购车狂潮

新赛欧严格遵循通用造车标准,塑造国际品质的同时又以“省”著称,不仅买车实惠,后期养车成本也极为经济。赛欧年末感恩回馈消费者,购车再送3000售后大礼包,将后期保养费用压缩至最低,以超强产品力及性价比为浙沪消费群体打造真正买得起用得起的好车。

雪佛兰赛欧三大感恩钜惠 年末掀购车狂潮

自上市起,新赛欧就被赋予“小车大品质”标签,至今已赢得国内外80余万消费者的厚爱,以高品质低价格持续领跑小车市场。此次年末感恩季,新赛欧携三大钜惠升级来袭,配置服务齐升级,必将赢得更多浙沪消费群体的认可,在年末掀起买车新热潮。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雪佛兰团购QQ群:5012041

衢州金领新浪微博:衢州金领_chevyT1  微博中会不定期举行抽奖活动,欢迎关注市场。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