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从未有过的钜惠 好易购助你新赛欧开回家

从未有过的钜惠 好易购助你新赛欧开回家

2013-11-22 16:1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11月27日,目前国内唯一一款5万元内合资品牌精品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将亮相好易购电视购物。据悉,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与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已有多次合作,且每次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出人意料的惊喜。而本次新赛欧登陆好易购,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优惠体验。

从未有过的钜惠 好易购助你新赛欧开回家

一个遥控器,一个电话,搞定赛欧抄底价

此次活动临近年底,雪佛兰新赛欧选择在各大品牌车型纷纷年末促销的时机与好易购合作,无疑给消费者购买新赛欧提供了一个优惠再优惠的契机。据了解,在11月27日好易购节目当天拨打电话预定雪佛兰新赛欧的消费者,可以在好易购平台获得雪佛兰新赛欧提供的史上从未有过的钜惠。不是每一次都有下一次,机会难得,千万不能错过。

神马都是浮云,实用才是真道理

年末赶上雪佛兰新赛欧唯一一次最强优惠,开着它回家过年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雪佛兰新赛欧车内不仅将全家5口人的使用空间最大化,满足驾乘人员多样性需求,更充分挖掘空间的潜能,设计出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新赛欧三厢产品拥有同级别领先的车内空间,宽敞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为日常家庭用车提供舒适和便利。而“潮”味十足的Boxy方形设计,则让新赛欧两厢后座头部空间提升至965mm,加上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使后备厢容积最大达到1215L,去超市购物或短途旅行时都非常实用。此外,关于雪佛兰新赛欧的品质、售后和安全性能等种种优势,您均可跟随好易购镜头一览无余,在家即可全面了解车辆的各项性能。

在27日的好易购节目上,雪佛兰新赛欧都有哪些出乎意料的惊喜呢?敬请期待11月27日(周三)晚21:00好易购频道。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雪佛兰团购QQ群:5012041

衢州金领新浪微博:衢州金领_chevyT1  微博中会不定期举行抽奖活动,欢迎关注市场。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