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 车展最实在的促销政策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 车展最实在的促销政策

2013-11-21 15:4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11月22-24日是衢州市2013年度最后一次大规模的车展,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作为衢州地区唯一的一汽-大众奥迪在衢授权经销商,将携旗下主力车型在D21展位(南湖广场停车场区域)倾情参与本次车展,更将借助今年一汽奥迪25周年之机在车展现场开启奥迪梦想购车季,百万优惠倾情回馈衢城消费者。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 车展最实在的促销政策

笔者为了一探究竟,在近期走访了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并将相关资讯整理如下,以供爱车之友分享。

据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销售总监周总介绍:本次衢州君悦佳奥将有10辆左右的车型亮相本次车展,除目前在销的A4L、A6L、Q3、Q5四款主力国产车型外,奥迪还将在展台开辟进口车专区,将旗下抢眼的A1、A3、A5、TT、Q7等车型悉数展示,让更多的奥迪爱好者和购车车主,在购车之余能进一步了解奥迪未来在国内的主推车型,了解奥迪文化,力争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车系展示。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 车展最实在的促销政策

此外,在价格政策方面,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为最大程度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在现有展厅优惠基础之上,与奥迪浙江区域厂家领导进行了深入了沟通,单独申请了相关车型及价格优惠政策,确保同期最低价销售,最大限度惠及广大消费者。

正所谓做到实实在在的车优价更优,心仪奥迪车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现场的促销良机。想在年底开上心仪的爱车,这次车展可是最后一波机会了。

在进口车方面,周总介绍说,在11月22日-24日现场,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将现场推出限量车价车型,主要集中在A1、A3、A5等进口车型方面,最高优惠幅度七五折,让人有点瞠目。
车展期间奥迪的如此钜惠,让小编着实有点按捺不住购车的冲动,奥迪同期还将在车展现场开辟金融购车直通车通道,联手衢州建设银行办理快速按揭,手续费率低、审批时间短,您只需付首付走金融快速通道,即可在短期内轻松开上奥迪座驾,如此快捷怎能不让人心动。

买车实惠还仅仅只是一方面,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车展期间购买奥迪更让人激动是用车无忧。凡车展期间购买奥迪任意车型,均可免费获赠售后保养礼包:赠送维修工时1000元和常规保养一次,前10名购车车主更可获得实实在在的3000元奥迪维修基本,让您完全无后顾之忧。

更多优惠及活动,小编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如有意向购买奥迪车型的朋友或喜欢奥迪的朋友们,不妨在22日-24日期间亲临D21奥迪展位一探究竟,衢州君悦佳奥奥迪更有丰盛礼品恭迎各位领取。具体车型优惠请致电0570-8299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