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吉英伦亮相袍江车展 全系车型享最低价

绍兴英吉英伦亮相袍江车展 全系车型享最低价

2013-11-21 13:1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英吉英伦将亮相袍江冬季车展,11月22日—11月25日厂家直销,全系车型享最低价!订车送2000元礼包、现场抓现金、砸金蛋,赢大奖!

绍兴英吉英伦亮相袍江车展 全系享最低价

此外,还可享吉利英伦汽车“暖冬盛惠,1元风暴,3000惠民,1元包牌”!只需一元,帮您搞定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上牌费;最高优惠达10500元!如此优惠,您还等什么?

另外,据了解英吉英伦还将在11月24日上午推出英伦SX7 2.0L-6AT车型,欢迎广大车迷朋友莅临品鉴。

绍兴汽车网 英吉英伦SX7

吉利英伦SX7是继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旗下首款SUV,源于沃尔沃的技术;售价在9.28万——12.98万。英伦SX7显得很有力量感,前后保险杠还配备了越野防擦套件。该车标配了迎宾踏板、行李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身颜色有巴洛克金/摩卡红/洛可可白/拉斐尔银/雅皮黑5种颜色可选择。英伦S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700mm,轴距为2661mm。三款尊贵车型配备电动天窗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绍兴英吉英伦亮相袍江车展 全系享最低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