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团购会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团购会

2013-11-21 11:2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活动名称:吉利汽车 暖冬盛惠 1元风暴团购会

活动车系:帝豪EC7|帝豪EC7-RV|帝豪EC8|自由舰|GX7|GC7|SC3|SC7

所在城市:北京

活动时间:2013/12/7至2013/12/7

每人花销:0元

活动人数:不限

招募截止时间:2013年12月7日

咨询电话:010-65489608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乡重兴寺

活动说明

吉利汽车北京中汽双会4S店于2013年12月7日举行“吉利汽车 暖冬盛会 1元风暴团购会”,本次团购价格现金折让或1元包牌、底价销售,无需砍价,精品现场订购5折优惠。此次活动,囊括帝豪全系车型;全球鹰自由舰、GX7、GC7;英伦SC3、SC7车型,可谓是吉利汽车全品牌促销,活动当天选购任意一款团购车型均可享受京城最低惊爆价格,双十一价格再次呈现,又一次的网络销售盛宴。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帝豪获荣获欧四星、国五星碰撞标准,GX7获得超五星安全评价,刷新了自主品牌的安全记录,以50.3分荣获第一,支持国货,从我做起。

为回报广大车友、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喜爱,凡提前报名登记的客户在可享受到提车惊喜价的同时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让您赢得意外惊喜,满载而归!难得的购车契机、空前的巨幅优惠,切莫错过!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团购会

活动流程:

9:00——9:30     签到

9:30——10:20    团购价格公布及车型讲解

10:20——11:30   赏车试驾/交车抢购

11:30——11:50   惊喜抽奖/活动结束

活动地点:

北京中汽双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朝阳管庄乡重兴寺村(京通快速路会村出口向东1000米/城铁八通线八里桥站西南口向西100米)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团购会

活动介绍:

1)此项活动为个人自愿参加。

2)团购者请按照活动报名方式预先报名,确定好选购车辆类型、颜色等项目。

3)报名者在正式团购之前可先来4S实体店参观。

4)本次团购活动意向者必须亲临现场,签订合同或订单

5)报名者在团购当天请务必按照我司要求,先在前台签到。

6)团购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暂住证(外地户口)、全款或订金,如分期购买请事先注明。

7)试驾网友需签署试驾协议,请携带驾驶证,一年以上驾龄可参与试驾,一年以下驾龄可参与试乘。

活动报名方式:固定电话010-65489608

QQ :1565855446(报名请注:团购信息)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团购会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中汽双会所有!

北京中汽双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5730880 地址: 北京市管庄乡重兴寺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