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V3菱悦如此热销 十个庄里人九个都知道!

V3菱悦如此热销 十个庄里人九个都知道!

2013-11-20 17:47: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东南汽车的支持,石家庄盛源4S店将于11月23日举行V3菱悦上市五周年庆典活动---5款特价车型,5种优惠政策,50万客户信赖之选!购车最佳时机已经到来,我们将在11月23日恭候您的光临!认筹火爆进行中….

V3菱悦如此热销 十个庄里人九个都知道!

经济、省油、节能环保,一直是选择家用轿车的首要标准。V3菱悦一直不负众望,以实际的优良表现,至今赢得了50万用户的一致亲睐和认可,而在媒体举办的节油比赛中,V3菱悦更是赛出了百公里油耗2.48L的成绩,一举夺得“节油之王”美誉。V3菱悦更是以每两分钟一台车的销量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

V3菱悦如此热销 十个庄里人九个都知道!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11-86859777  85663330

北二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