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完美极限的追求 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完美极限的追求 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2013-11-20 17:1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1977年,德国一位年轻的法学教授——博多·布舒曼(Bodo Buschmann) ,开始了对梅赛德斯—奔驰改造升华的实践。他用他对汽车的狂热与执着,用他无疆不悔的精神,把世界上最优秀的汽车推向更好,更完美的境地。三十五年以来,它向世人勇敢宣告“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巴博斯从一开始,血液里都植入了完美极限的追求,创造了无数的世界之最,1996年在奔驰原厂E级车型基础上改装的BRABUS E V12,最高车速达到了330公里/小时,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收录为世界上最快的轿车。在2003年BRABUS又推出了发动机功率达640PS/471KW,最高时速340公里/小时,0-100公里的加速只需4.2秒的新BRABUS E V12,由此更创高峰。所以,BRABUS(搏速)品牌不仅满足了客户对轿车品质的要求,更体现出每一位贵宾对汽车速度、力量的追求和个性的尊崇。

巴博斯连续七次获得德意志最佳品牌。成为了那些有财富地位、更有品位的精英之选。他们懂得创造与众不同的人生态度。巴博斯在世人眼里,有时呈现的是极度艺术夸张,有时它又很低调,时而呈现出“蓦然回首,她在那灯火阑珊处”的精彩一幕!

巴博斯当之无愧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艺术品牌!

完美极限的追求 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巴博斯自9月份进驻金华九华,比我们想象更快速地进入客户的眼球,得到客户的认可,尤其是在车展上,喜欢它的人一直不断,围着它在观看研究的人始终没少过。订车人数也不少,品质好,个性,低调是它的特点。

完美极限的追求 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完美极限的追求 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完美极限的追求 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

巴博斯一年改装的奔驰车有80000余辆。BRABUS的改装不是简简单单的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它的改装是不惜工本的。经BRABUS公司改装的发动机的耗油量极低,且其废气排放量始终低于现行欧共体准则的极限值。

金华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VIP热线:0579-82089888

地址:金华市仙桥汽车城

金华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VIP热线:0579-82089888

地址:金华市仙桥汽车城1号

奔驰商务车衢州城市展厅

电话:0570-8077008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汽车城1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