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沃尔沃14款S60赠购置税 赠保险

长春沃尔沃14款S60赠购置税 赠保险

2013-11-19 03: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沃尔沃14款S60赠购置税 赠保险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沃尔沃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吉林维信沃尔沃4S店购买现购买2014款S60,可享赠购置税 赠保险。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5 2.0T 自动智逸版2014款 32.29 32.29 暂无优惠 赠购置税赠保险
T5 2.0T 自动智雅版2014款 34.29 34.29 暂无优惠 赠购置税赠保险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64.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T AT

沃尔沃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全新沃尔沃S60可以说是沃尔沃轿车中最前卫的一款新车了。在外形设计上,拉伸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鲜明的交叉线条前脸以及为了增强运动感的短小的尾部,使其成为最抓人眼球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只需看一眼,就能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

长春沃尔沃S60赠购置税 另赠首年商业险

S60内饰设计延续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简洁、素雅风格。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出色,同时还集成了音响控制、电话等功能按键,让影音娱乐功能更加触手可及。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斜,使驾驶时的操作更为安全。与此同时,S60还配备了沃尔沃著名的城市安全系统,并且加入了行人侦测识别功能。

长春沃尔沃S60赠购置税 另赠首年商业险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 T5车型配备了动力升级的 2.0 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240 马力(177 千瓦),最大扭矩为320 牛米,0至100公里加速仅为 7.5 秒,甚至已经超越了同级对手的3.0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输出的是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箱,在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排放。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S60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市维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4  地址: 长春市净月大街2088号(净月大街与金城街交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