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路虎揽胜引入创世加长版及巅峰创世版

路虎揽胜引入创世加长版及巅峰创世版

2013-11-18 11:4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路虎揽胜引入创世加长版及巅峰创世版】•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更为引人瞩目

o 长轴距汽车市场中,顶级豪华SUV成为轿车之外的又一选择

o 20年来首款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车型

o 于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公开亮相

• 揽胜家族的全新巅峰之作——巅峰创世版正式发布

o 世界一流的专属豪华设计与路虎名副其实的全地形能力完美融合

o 于迪拜车展首次亮相

•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将于2014年3月起全球交付首批车辆,而巅峰创世版则将于2014年8月全球交付首批车辆

• 揽胜自1970年发布以来已售出逾840,000台

(2013年10月28日,英国惠特利)世界顶级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发布其全新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以及一款专属配置车型——揽胜巅峰创世版,使得该豪华SUV家族更为引人瞩目。

该款全新车型是路虎20年来推出的首款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它将会满足越来越多的追求顶级豪华SUV的消费群体的需求,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取代传统长轴距轿车的至尊之选。巧妙的空间设计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40毫米的腿部空间,并且采用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装,为乘客带来至臻的舒适空间。

全新揽胜巅峰创世版将于11月初在迪拜车展上首次亮相,它代表了路虎对制造更高水平的世界最豪华SUV的终极愿望。该车型的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精致独特的外观细节,以期满足消费者的诸多需求。

捷豹路虎集团营销总监Phil Popham 认为:“随着豪华SUV阵营中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的推出,消费者将可在由轿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市场中,选择一款内饰空间更为豪华舒适的SUV。到目前为止,揽胜巅峰创世版是路虎最为豪华的车型,它体现了路虎对设计细节极致追求。精致、优雅、豪华的终极触感与为乘驾人员营造的顶级体验完美结合,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专属空间。”

该两款车型都兼具路虎举世闻名的全地形能力和非凡性能,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将于2014年3月全球交付首批车辆,而巅峰创世版则将于2014年8月全球交付首批车辆。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更添魅力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将于11月20日和21日分别在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公开亮相,它的发布将为路虎更添魅力。

通过后车轮前部车身长度的增加,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增加了140毫米。巧妙的外观设计仍保留了揽胜基因中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和独特的车身轮廓,使人们一望即知这款车型出自揽胜家族。

第二排可选的普通行政座椅或是单人专属行政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而前排座椅则可向前滑动以提供更大的空间及舒适性。为提高便捷性,尊崇创世加长版还标准配备了电动侧窗遮阳帘以及全景天窗,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的储物空间。

我们也在全球范围内将推出揽胜Vogue、Vogue SE、Autobiography以及Autobiography Black巅峰创世加长版。全新一代揽胜混合动力车型的尊崇创世加长版也将于2014年上市。尊崇创世加长版车型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销售。
该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是继1992年至1994年间风靡的揽胜LSE车型之后,推出的首款尊崇创世加长版车型。

揽胜巅峰创世版——专属定制的全新水准

路虎将于11月5日在迪拜国际车展上公布其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一款车型——揽胜巅峰创世版,现提供标准轴距版和加长版两款车型。

揽胜巅峰创世版由拥有40多年丰富经验的捷豹路虎专属服务定制部门(ETO)设计并制造,是全地形能力与高端豪华设计的完美融合。

个性化产品部门总经理John Edwards说道:“揽胜巅峰创世版是增加路虎与其全球消费者情感联系的契机。它由专属服务定制部门研发,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将商务需求与娱乐休闲无缝连接的无与伦比的豪华驾驶体验。”

精致而独特的外观细节

揽胜巅峰创世版的一些外观变化赋予了该车型独特而出众的气质与格调。车辆的前格栅和侧翼板通风口均采用了独特的饰面设计,而彰显尊贵的铭牌则采用了黑瓷漆与镀铬处理。标志性的尾灯设计与朝前的辅助通风口,以及尾门上的镀铬饰面都使得这款车型更为独一无二。
除揽胜原有的轮毂设计外,巅峰创世版在全球范围内还推出了两款全新的专属轮毂设计。它们分别是21英寸和22英寸的7辐式轮毂,均采用高亮抛光处理,其中22英寸轮毂将于2014年春季起销售。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及首席创意官芮哲勋先生表示:“我们正处于转型阶段,希望将车辆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而揽胜巅峰创世版则是我们迈出的最新一步。该车型专为满足客户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而设计。最顶级的精致细节及最精湛的材质与工艺,使得该车型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尊贵质感。巅峰创世版也体现了揽胜客户对于豪华品质的最高追求。”

如头等舱般的旅行享受

揽胜巅峰创世版采用了独特的座椅皮质设计,以及舒适的行政座椅套件。该套件由两个独立且可全方位调节的座椅,以及经过重新设计并向全方位延伸的中控台组成,为客户提供了顶级的舒适性及实用性,实现了后排座椅的顶级豪华享受。

经过独特再设计的巅峰创世版后中控台,由黑色真皮包裹的可折叠电动桌、集成式USB充电插座以及杯座组成。冷藏箱还为水瓶及玻璃杯等提供了更大的存放空间,而对于加长版的车主而言,后排乘客还拥有较之标准轴距车型更大的储物空间。当耳机收纳空间的饰条移开后,则可显示出雪橇舱口设计。此外,该车型还拥有协调舒适的中控台的照明与情景照明。

豪华真皮座椅新增按摩功能,驾驶座及前排乘客座椅均拥有18种调节方式,并且前后排座椅均拥有记忆功能和温度调节功能。此外,后排乘客还可额外享受到腰部按摩。而加长版车型还在两侧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腿部休息设计。

标配的LED照明可根据驾乘者的情绪调整灯光颜色,使得车主能够对不同的照明强度进行调节,共有10种颜色可选。照明集中在车门扶手、储物空间以及中控台的豪华饰板线条等部分,并且驾驶座的脚部照明也可以根据氛围照明进行调节,而不再只是单一的白色光源。

精致的车内装饰包括覆盖车门嵌件上打孔的真皮表面及A、B、C柱下部的真皮包裹,而座椅靠背雪橇舱口设计、行李架以及D柱上部也均采用真皮包裹。脚踏板上嵌有“AUTOBIOGRAPHY BLACK”饰条,拉丝不锈钢尾箱门装饰则增加了储物空间的精致感。

专属的内饰颜色组合

揽胜巅峰创世版发布时即推出三种独特的颜色组合,分别为黑檀木色/月光灰、咖啡色/黄褐色以及红樱桃色/象牙白色,最后一款颜色组合将包括独特的双色座椅。2014年春即将上市的车型中还将提供月光灰/卷云白颜色组合和一款意大利王室家具供应商Poltrona Frau设计的海洋色/象牙白色颜色组合的独特座椅,满足客户更多个性化的定制需求。

关于Poltrona Frau

诞生于1912年的Poltrona Frau,已有百年历史。其于1926年正式成为意大利王室家具的供应商,近百年来已成为整个欧洲皇室家族的专属御用家具品牌。

Poltrona Frau坚持只选用顶级皮革配以全手工制作流程,而且坚持只在意大利的工厂里制作,建筑大师的影子闪现在每件作品的背后。因此,Poltrona Frau被誉为“意大利家具行业风向标”,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在意大利人心里它不只是家具,它表现的是一种隽永并无可取代的价值。

###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豪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豪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豪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敬请媒体关注:

Land Rover的正式中文名称为路虎

路虎中国媒体网站   http://media.landroverchina.com.cn/

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landroverchina.com.cn/

英文官方网站      http://www.landrover.com/

了解『路虎“我与地球(Our Planet)”可持续发展项目』,请访问: http://www.landroverchina.com.cn/ourplanet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捷豹路虎中国公关微信

微信号:JLRChinaPR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晓宁                 杨达华

路虎中国公共关系经理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

电话:021–6156 3041               电话:021–5211 0159-186

E-mail:xzhang1@jaguarlandrover.com       Email:dahua.yang@ bluefocus.com

路虎授权经销商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贵宾专线:0571-8641 3333   

杭州世之贸网址:http://www.hzwta.com/

杭州世之贸微博:http://t.sina.com.cn/hzszm

公司微信平台:hangzhoushizhimao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90  地址: 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