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S30感恩版 首发上市

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S30感恩版 首发上市

2013-11-18 09:5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5万多元就可买到国家大厂生产的中级车。11月9日,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在潍坊首发上市,价格为5.98万元。同时风神S30尊雅型、尊贵型、CNG双燃料等5款车型在售,售价7-9万元。

东风风神鲁东大区总监郭全斌介绍,风神S30感恩版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具有中级车的独特风范,延续风神S30产品一贯的硬朗和实在的产品魅力,彰显了“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的实力。

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S30感恩版 首发上市

风神S30感恩版的主要卖点:一个字就是大,3个字就是“大超值”,7个字就是大厂大车大品牌,12个字就是“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

近年来,以上海通用为代表的合资品牌不断市场下沉,抢占二三线市场,推出低价车型,不断蚕食自主品牌6万元以下的轿车消费市场。东风风神在三大汽车集团率先推出富有竞争力的“超大值”产品——风神S30感恩版,有针对性地与合资品牌展开巷战和肉搏战,抢夺五六万元入门级家轿细分市场。

从济南、青岛、潍坊、临沂等地市场反映看,风神S30感恩版一到店就被抢光,样车一展出就被抢订,客户持币待购,武汉工厂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订单生产。据首批购车客户反映,风神S30感恩版至少有8个买点。

1、整车制造质量可靠

风神工厂是2007年新建的,使用美国、日本等世界一流的设备和生产线制造而成,主要零部件也都来自世界500强厂商的,与合资品牌没有两样。

2、整车使用可靠性

S30是国内唯一跨越五个大洲,行驶51000多公里零故障无维修的车型。还通过五极挑战赛的行驶检测了车在各种环境下使用的可靠性,已创造了45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目前风神保有客户已达20万,其中鲁东地区已超6000位客户。

3、配置实用

S30的配置很实用,比如ABS、方向盘前后调节、遥控钥匙、电动玻璃和隔热玻璃等。

4、外观设计动感、时尚

S30借鉴全新的德系大众风格的前脸设计,LED前大灯动感、优雅时尚,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5、内部空间宽大、舒适

S30空间很大,尤其是前排头部空间即使1米90的大个子坐进去,都不会感到顶头。而后排座椅宽度,三个大胖子坐进去都不觉得拥挤。

6、一流的底盘

S30的底盘就是经过保时捷公司专家亲自调校过的。再加上独特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运动性能非常好,目前国产同级别车中还没有超过的。

7、安全保障全面

S30采用太极车身结构,并且超过1/3的车身采用的是超高强度钢板。整车配备很多防撞钢梁,像个铁笼子似的非常安全。

8、LED大灯

LED大灯安全节能、使用寿命长。很多高档品牌都在使用。

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专营店

电话: 2209999 地址: 寒亭区通亭街699号(百大绿洲东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