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享受从大开始 轩逸打造大空间家居车

享受从大开始 轩逸打造大空间家居车

2013-11-15 11:2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邹玲玲   

享受从大开始 轩逸打造大空间家居车

不少国人喜欢家以大为美,大大的房间总是会带来几分愉悦与惬意,而伴随生活水平与购买力的提升,汽车普及率的提高,这种喜好也就自然而然地移植到轿车上来,特别是在中级车市场上这个特点更是显著。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中级车的主要用途在于满足全体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因此,家的氛围的营造就成为构建产品力的重要一个方面。这其中,空间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特别是在后排空间的设置上,更是要保留足够的空间,这已经成为国内中级车的设计与制造的重要趋势,比如,东风日产轩逸就以同级最长的轴距为用户带来出众的坐乘体验。

 “轩逸”,车如其名,安逸、舒适的华美之车,借鉴东风日产中高级车天籁的设计语言,造型优雅、大气,有“小天籁”之称。

享受从大开始 轩逸打造大空间家居车

而真正让轩逸赢得全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在国内轿车排行榜上始终位居前列,主要是其超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的车内使用空间大大迎合了国人对家居车的选购需求。轩逸有着4610*1760*1495mm的车身尺寸,其中27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当中最大,加上1760mm的超宽车身宽度,为乘客带来了足够富裕的车内空间,特别是680mm的超大后排腿部空间,方便后排乘客双腿自由摆放。同时,新一代轩逸还为后排座椅增加了中央头枕,而且轩逸还专门为儿童配置了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包含ISOFIX),为其提供专门的安全保护,将意外发生时造成的伤害降低到最低。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都带来温馨的家的感觉,舒适与安全兼具。

新一代不但凭借大空间,努力营造家的氛围,而且在内部配置上也为乘客带来舒适感觉,仿生座椅借鉴天籁资源,采用健康座椅,对腰部与背部有良好的支撑性,宽大、柔软、贴身,带来家的感觉,而且有效减少身体疲劳程度。三维超静音工程,全面隔绝内外噪声,静谧安恬。温度分区控制(部分车型),方便不同位置乘客灵活调节温度。同时,新一代轩逸还配置了电动天窗,提升了车辆的空间感,扩大了视野,也利于车内外空气的流通与调节。

家是安全的港湾,安全性是家庭用车的重要考量之一,轩逸采用高强度钢车身,辅以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主要通过缓解分散车身受到的冲击力,来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同时在主动安全上,轩逸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防患于未然,呵护行车安全。

享受从大开始 轩逸打造大空间家居车

大空间,够舒适,够安全,新一代轩逸还切实考虑家庭用车需求,采用MRA8DE发动机与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辅之以ECO Drive 节能驾驶助手等节能科技,百公里耗油6.2-6.9L,节油水平同级当中表现出色。

精准的产品定位,舒适大空间、节油、安全的出众产品力,让轩逸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月销量超越两万台更是鉴证了轩逸大空间家居车的实力。享受从大开始,轩逸,致力打造“移动的家”,用它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时刻品味家的感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