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2013-11-11 16:5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记者走进广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华北区的办公楼那一刻起,外面的阴霾天气仿佛也变得温暖了,整个办公楼都被热情的工作氛围包围着,让我不禁想,是一位什么样的领导才能带出这样和谐积极的员工呢?也带着这样的期待我们走进了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邱总的办公室。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跟邱总对面而坐,还没切入正题,就被邱总身后众多的荣誉证书吸引了,年度行业领军人物、汽车租赁行业先锋人物、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微博营销卓越领导人、汇通汽车租赁年度最佳领军人物、微博营销大会经典案例、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等等,让记者对接下来的采访增添了更多的期待。

企业发展历史回顾 自身优势关键所在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采访的过程邱总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广汇汽车租赁华北区的发展概况,广汇集团自2010年底率先进行筹划,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是目前国内最大、产品最全、品牌最多、提供一站式租售购车金融服务商,是首家同时提供两种汽车长期租赁服务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个性化的融资购车方案。经过将近三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拥有数万名客户、为数千企事业单位集团公司提供用车金融方案,与千余家经销商合作,有近数百家广汇汽车旗下4S店销售平台,服务于国内40多个主流品牌厂商,已成为国内最大以及产品服务线最丰富的汽车租赁服务商,并凭借个性化的服务已稳定的趋势增长着广汇汽车租赁在汽车行业中所占的比例。

邱总表示,广汇汽车租赁所拥有的优势不是普通的贷款形式可以比拟的,首先,客户可以个性化选择搭配车款、购置税,保险费,延保,精品加装等套餐进行组合融资,独特灵活的产品为中国首创。其次,客户准入的门槛远低于汽车金融公司或银行汽车消费信贷,真正意义上的“平民租车”,低首付、低月供、免抵押、免公证,审批便捷,提车快速。租车的手续也远比银行要方便,一般2-3天就可以提车。公司的产品也非常丰富,可以满足不同首付能力和月供能力客户的需求,让平民汽车租赁享受贵宾服务。

企业文化追求卓越 工作氛围和谐融洽

在说到如何带领众多员工在短时间内将企业发展壮大的问题时,邱总显得非常欣慰,邱总表示,感谢这个团队的默契度和配合度,让所有工作都可以得心应手的完成。在对待员工的态度上,邱总表示,只要员工有需要,公司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让员工在家庭问题上无后顾之忧后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也就是邱总一直秉持的快乐工作的观点,先快乐,再工作,才可以事半功倍。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邱总还表示,员工工作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分享,同甘苦共患难,在邱总的个人微博中总能看到邱总分享的一些生活感悟和工作趣事,这在前不久举行的广汇汽车租赁华北区业务交流会上有了充分的体现,员工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齐心协力,气氛融洽。

公益活动连续不断 又掀百万篮球计划

邱总热心公益事业,这也是三年来社会以及媒体有目共睹的,记者了解到,目前广汇汽车租赁又掀开了新的公益篇章,百万篮球计划,于是记者就这一计划对邱总进行了访问。

邱总表示,该活动旨在为河北地区的需要篮球活动设施的学校捐助篮球设施,实现孩子们的篮球梦想。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能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是我们的责任。“百万篮球计划”就是要为需要的篮球设施的学校提供篮球设施,为孩子们的创造良好的运功环境。广汇汽车租华北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华北人民的支持,我们做公益,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大家。

广汇汽车租赁作为一个以人为本、担负社会责任的企业,无论是公司还是员工,都一直在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活动,把社会公益事业的进步作为自身发展的动力,在进一步寻求企业发展壮大的道路上,担负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提升自己心系天下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跟邱总短暂的接触也即将告一段落,邱总的话语给我们很大的感触。邱总秉承追求卓越、科学发展的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热心公益事业,关心环保事业,是一名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而坐在对面的这位邱总,态度温和,娓娓道来,关心员工,热爱家庭,心系社会,不忘感恩,再看身后的那些荣誉奖状,一张一张的讲述着广汇汽车租赁以及邱总的经历。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专题链接:http://hebei.sina.com.cn/z/auto/bwlqjh/index.shtml

期待您的关注:

不忘初心 访广汇租赁华北区总经理邱国涛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