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不到十万买三菱翼神 1.6L翼神即将上市!

不到十万买三菱翼神 1.6L翼神即将上市!

2013-11-08 15:2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各界期盼一年已久的三菱翼神风尚版1.6L将会在11月10日正式上市,而本月底或下月初会到第一批现车,届时方可预定,对翼神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体验下。

不到十万买三菱翼神 1.6L翼神即将上市!

众所周知,目前三菱翼神车系下设1.8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市场售价10.98-16.98万,此次推出的1.6L经典型手动版不足10万的售价,大大降低翼神的购车门槛。

此外,据悉翼神1.6L在配置方面等同于三菱翼神1.8L时尚版配置,除发动机由1.8L换成1.6L以外,没有减少任何配置,还增配了LED日间安全行车灯。搭载于翼神1.6车型的引擎为沈阳航天生产的三菱4A9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大致为87Kw和155Nm。

不到十万买三菱翼神 1.6L翼神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购车的需求早已变得更为理性。合理的车价以及后续费用的降低应该会让更多的人接受东南三菱的翼神。另一方面,1.6升引擎无论是MT手动挡还是CVT变速器也都足够应付日常的家庭使用需求了。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11-85663330  86859777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