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2013-11-08 14:3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此次房车展,大家将在E006展台鉴赏到进口现代的最新科技,更将体验进口现代永不停步的创新精神和蓬勃发展的激情活力。编辑从现代通商4S店知悉,进口现代将在海西房车展来临之际推出全系车型优惠活动,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第三代 格调SUV全新胜达——全新胜达最低29.98万元起。

全新胜达(进口),房车展29万元特价车,仅限一台。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继承格调SUV纯正基因,将雄伟、坚韧的“风暴”能量融入外观设计,在循环往复的生消过程中历练刻画出精致的“边缘”,尽显非凡的“暴风边缘”设计理念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承载幸福,大有可为——格锐最低32.48万元起,购车送2万元油卡。

重磅上市的格锐则打破了传统SUV的造车理念与设计模式,凭借4915mm*1885mm*1695mm的伟岸身材,长达2800mm的超长轴距尺寸,将目光扩展到参与产品使用的全体驾乘人员身上,以“驾乘人员共享”之姿莅临车市。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现代进口全新9座全尺寸MPV车型——辉翼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不同凡响的韩国商务新风尚,现在购车优惠5000元现金。

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加长版尊贵奢华,进口现代雅科仕是韩国最顶级的车型,代表着韩系车型的最高水平,充分满足社会新贵及高端人士的商务活动需要,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生活需求;现雅科仕最高直降20万元!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全新雅尊以“汽车美学”力作身份,集合众多科技化配置,能够充分满足智能商务的需求;全新雅尊现场仅限1台特价车,直降4万元。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动力全新升级的“先锋派”跑车劳恩斯-酷派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是跑车发烧友的不二之选;酷派跑车,购车优惠2.5万元,并送1万元礼包。

飞思Turbo-GDi版劲酷外表下蕴含着澎湃动力,很受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时尚、个性、动感的形象深受新一代年轻车主的青睐,1+2门的独特设计既为第二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便利,又成为它时尚的标志性设计。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和1万元礼包。

房车展-进口现代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

迷恋速度与激情的潮人们,喜欢它有俊朗而又个性的造型,更喜欢驾驶着它在厦门小城小巷中穿梭,享受着窗外市民们投来的仰慕目光。

厦门地区独家进口现代授权经销商

厦门现代通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0592-7395555/5605555

店面地址:同集中路2号/滨北汽车城七星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