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东昌广本双十一 特价风暴来袭

东昌广本双十一 特价风暴来袭

2013-11-05 17:3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东昌广本在11月9日——11月11日3天推出双十一 特价风暴来袭的让利活动,活动推出特价车源,享受最高让利。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66822828.

具体活动内容:

活动一:巨幅优惠车型

双十一价:活动期间推出巨幅优惠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二:多重好礼:

▲ 来店礼:进店礼一份

▲ 网络报名来店礼、邀约来店礼:精美礼品一份

▲ 介绍礼: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购车,即享特别回馈

东昌广本双十一 特价风暴来袭

东昌广本为您提供我们的特色贴心接送服务,只需您一个电话预约(贵宾热线: 13621724151/13621724075),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垂询021-66822828,期待您的亲临!

特别提醒:

关注东昌广本店微信:东昌广本双十一 特价风暴来袭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上海东昌浦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928号
         (近保德路、殷高西路-保德路卜峰莲花超市向北300米)

贵宾热线:021-66822828  

公司网站:www.dongchanghonda.com.cn

企业微博:http://weibo.com/dongchanghonda-东昌广本浦利宝山特约店

 专人专车接送温馨提示:

● 需提前2天电话预约登记(贵宾热线: 13621724151/13621724075)

● 预约时间:9:00-16:00

● 接送服务点:一号线—共康站、三号线—殷高西路站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