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奇瑞“艾油芯省 快乐驰骋”服务活动

奇瑞“艾油芯省 快乐驰骋”服务活动

2013-11-05 13:5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奇瑞“艾油芯省 快乐驰骋”服务活动

为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黑龙江哈得力奇瑞机场店特举办“艾油芯省 快乐驰骋”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为:凡11月1日至11月31日期间进站客户更换冬季机油即有礼相送,更换空调滤芯免收工时费,预约客户享受工时费折扣优惠及爱车讲堂活动,为了更好节省您的时间,您可以致预约热线:87380555进行电话预约,或我现在为您安排预约!

我们的爱车讲堂活动将于11月16日上午10点开展,届时将由服务站技术总监讲解冬季驾驶常识,保修知识,保险知识等,现邀请您现场参与。

感谢您的支持,黑龙江哈得力奇瑞机场店祝您生活愉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