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汽丰田钜惠限时秒杀 购车“金”相送

广汽丰田钜惠限时秒杀 购车“金”相送

2013-11-04 15:41: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万圣节还在延续,近日,深业广丰宝安店为与大家同庆搞怪万圣节,特推出万圣狂欢钜惠限时秒杀活动,购车 “金”相送 ,更有机会赢好礼。详询:400-112233转4033。

万圣狂欢  钜惠限时秒杀  购车 “金”相送  还有机会赢好礼的活动规则与注意事项

1、周一至周五(11月3-7日)每天推出一台秒杀钜惠车(钜惠超过您的想像,就怕你不来秒杀)

2、周一至周五(11月3-7日)在我司购车客户,即可参于我司的抓金活动,能抓多少送多少,还有所抓“金”数为双数豪礼相送。(车价钜惠,还有“金”相送,更有“金”数逢双豪礼相送,“金”与礼品送完即止,赶快来抢购吧,机会仅此一次,错过可就是一辈子了)

3.加入我司官方微信及微博,即可免费领取雨刮水一瓶(只要加入我们,真的是免费送,还等什么呢)

4.分享我司官方微信链接达50次给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轻轻动动手,就能拿好礼,何乐而不为呢)

5.介绍致炫有礼,您知道吗!(①成功转介绍2台,即送高档漫步者音箱一台。②2.成功转介绍3台,即送动感山地自行车一辆。③成功转介绍4台,即送I pad mini一部。④成功转介绍6台,免费送缤纷宝岛台湾游)

广汽丰田钜惠限时秒杀  购车“金”相送

6.致炫喊您来领钱,不敢想吧!(我司推出“致炫返利购-早订早划算”的优惠活动,即日起到店订车从订车之日起至交车日,可享受每天增加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越早预订越可以累积更多钱。“致炫客户基金”可以用于在销售店的任何消费,如抵扣车价、维修保养、购买保险精品等,早定早享受)

想更进一步了解新凯美瑞的卓越之处,不防到广汽丰田深业店感受一番!【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