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市博瑞雷克萨斯 盛装登陆昌邑车展

潍坊市博瑞雷克萨斯 盛装登陆昌邑车展

2013-10-31 16:3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11月1日—2日,潍坊博瑞雷克萨斯携旗下热销车型CT、ES、RX强势登陆昌邑车展,欢迎新老客户及昌邑市民莅临雷克萨斯展区鉴赏体验,车展优惠力度空前。也欢迎来店内展厅鉴赏,并且享受与车展同样的优惠待遇。

详情请垂询店内销售顾问或拨打尊享热线0536 3086666

欢迎关注潍坊博瑞雷克萨斯官方网站http://www.wf-lexus.com或加入潍坊博瑞公众微信点击进入微网站了解相关资讯,同时还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潍坊市博瑞雷克萨斯 盛装登陆昌邑车展

CT200h

CT200h为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拥有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以领先科技提高性能并降低排放,呈献百公里油耗4.6L和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仅107克的杰出表现,CT200h将低油耗、低排放、静谧性和无缝流畅的加速性四项基本优势始终完美演绎。

潍坊市博瑞雷克萨斯 盛装登陆昌邑车展

ES

新一代ES,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干净流畅的腰线,ES的优雅呈现赋予思想一种沉淀。全新一代ES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Nanoe” 微水离子发生器,给您最大的呵护和享受。ES 300h增加了纯电动模式(EV)的选择,5.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每公里127克的二氧化碳排量,卓越力量,为您专属。全新一代ES,突破既往,超越杰出。

潍坊市博瑞雷克萨斯 盛装登陆昌邑车展

RX270

雷克萨斯RX270,继承了RX家族先锐与精妙的优秀基因,为豪华SUV RX家族一颗璀璨的新星。RX270是RX系列最低排量的型号。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轻质紧凑,提供更经济的燃油消耗,将换挡冲击进一步降低,达到强劲动力和驾驶平顺的完美平衡。

潍坊市博瑞雷克萨斯 盛装登陆昌邑车展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潍坊博瑞雷克萨斯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36-3086666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街7589号(宝通街与西外环路口西北角)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