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科雷傲促销直降2万 金秋挑战月客户扎堆试驾

科雷傲促销直降2万 金秋挑战月客户扎堆试驾

2013-10-31 14:4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宗慧   

北京长久博宇正式启动金秋大促活动,活动期间购买科雷傲将现金直降2万元,同时赠送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另外分期购车客户可享受20%低首付购车政策或50/50分期付款支持;活动期间购车及维修客户还可加入长久博宇车友俱乐部,额外享受购买精品优惠政策并免费安装汽车客服手机客户端,随时享受360度救援、维修、续保等服务。

为让促销活动真正落地,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亲自体验雷诺科雷傲的越野性能,北京长久博宇在10月及11月开启雷诺科雷傲挑战赛活动。凡是来店购买、咨询或观赏的客户均可试驾雷诺科雷傲,也可驾驶自己的爱车与科雷傲进行PK,并现场挑战交叉轴项目。

所谓交叉轴是越野时经常会遇到的情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过炮弹坑。做此动作时前轮和后轮会分别交叉达到最高和最低位置,主要考验的是车身的钢性以及汽车的逃困性。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交叉轴项目算是一项高难度的项目了,是否能通过交叉轴,成为验证该车是否具备完善越野性能的重要指标。

此次挑战赛奖品多多,交叉轴通行挑战,每位挑战者均有三次挑战机会,通过一次即可获胜,所有挑战者都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百元的USB加湿器一件。

今天上午十点,前来参加挑战赛的客户已经有一百余名,成为进入金秋挑战月以来参与客户最多的一次。在客户的号召下,比赛正式开始。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今天的“快乐越野”挑战赛圆满结束!据统计,今天比赛共有120余名挑战者参与了“交叉轴通行挑战”,其中80余名挑战者驾驶科雷傲进行挑战,40余名自驾爱车挑战,车型主要有路虎宝马途观、CRV、森林人等车。

根据统计结果,驾驶科雷傲挑战的成功率为90%,而驾驶其他车型挑战的成功率仅为10%。金秋挑战月客户扎堆试驾科雷傲,充分证明了客户对科雷傲的关注度和信心,科雷傲也以完美的通过率向客户证明了其优越的越野性能。

长久博宇市场部经理董屹表示:“科雷傲的适时四驱系统和电子限滑装置等辅助装置是科雷傲通过交叉轴挑战的制胜法宝,其在越野赛道中表现出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底盘抗扭性,能够带领客户通过一个个崎岖的路面,平稳安全。”

关于雷诺

雷诺是目前法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也是欧洲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雷诺的品牌口号为Drive the Change(驾驭变革),表达了作为一个富于创新和人性化的汽车品牌,引领大众可持续发展动力理念的勃勃雄心。雷诺是拥有15款车型荣获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高级——5星安全评价的汽车生产厂商。2013年是雷诺征战、助力F1大奖赛的第36年。在过去35年期间,搭载雷诺发动机的车队共获得11次车队总冠军,7位车手10次斩获冠军车手头衔,充分印证了雷诺F1发动机的可靠性以及雷诺F1运动部的专业性。2012至2013年,雷诺为包括红牛F1车队在内的4支车队提供发动机,其中红牛F1车队在2012年实现三连冠。

2012年,雷诺全球销量逾255万辆,其中雷诺中国的销量达到29,724辆,同比增长22.4%。2012年,雷诺中国启动了第二阶段复兴计划,明确了“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不断进行服务升级。

雷诺科雷傲最大的优势:整车原装进口SUV + 送5年免费保养。

关于 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长久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实业企业,资产规模超过10亿,主要产业涉及乘用车物流、商用车物流、汽车销售等多个领域,在北京、上海等地拥有50余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并于2010年经过雷诺授权,全资建立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久博宇下辖一家亚洲旗舰4S店,是雷诺中国北部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雷诺大中华区“复兴计划”的执行者之一。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进口雷诺的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救援,二手车置换,汽车消费贷款,保险等专心贴心的服务。

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公司为雷诺科雷傲车型在京的唯一经销商,目前,13款科雷傲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买车即现金直降2万元!活动期间购车还将享受360°救援、维修、续保等精品优惠服务,更可以加入长久博宇车友俱乐部,享受其他精品优质服务。

商家名称: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8830   

店面地址: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姚家园路东五环外石各庄桥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