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四川鑫众和吉利4S店双11集体脱光

四川鑫众和吉利4S店双11集体脱光

2013-10-31 14:3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四川鑫众和全吉利4S店将于11月10日在青羊区店内开展“双11集体脱光 一触吉发双7团购会。

本次团购会,厂家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只冲量不为利润,我司特别拿出GC7和GX7两款车型各11台车配合本次双11团购活动,将此22台车作为当天特价车进行零利润销售,由此保证当天客户能拿到真正的最低价。

四川鑫众和吉利4S店双11集体脱光

不仅如此当天购车客户还可享受我司提供的金融支持,享受超低首付提现车。

自由舰开回家价格13900元

远景开回家价格16900元

GC7开回家价格19900元

GX7开回家价格23900元

GX7自动挡开回家价格31900元

因当天购车客户都是出厂价,因此无装饰配送,我公司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特别推出“四个1”计划,即

加1元送原厂脚垫

加11元送原厂脚垫+车身膜

加111元送原厂脚垫+车身膜+发动机下护板

GC7加1111元送原厂脚垫+车身膜+发动机下护板+原厂导航

GX7加1111元送原厂脚垫+车身膜+发动机下护板+行车记录仪

这样的机会国际车展都不可能出现,你还在犹豫?

招募方式

团购招募电话:028-66712000

直接到店登记参加

(只需报上您的姓名、电话、意向车型即可报名,报名人员现场参加抽平板活动)

经销商:四川鑫众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8-66712000

24小时售后服务:028-62323400

销售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家大道青羊工业园西区16号。

公司网站:www.xzgeely.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