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迎新福瑞迪,老福瑞迪特供专享秒杀会

迎新福瑞迪,老福瑞迪特供专享秒杀会

2013-10-28 18:0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玮   

迎新福瑞迪,老福瑞迪特供专享秒杀会

2013年10月30日,亳州远景起亚4S店举行迎新福瑞迪、老福瑞迪特价秒杀会,今天!我们只为销量而战,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劝您抓住此次购车机会,绝对不会让您后悔!如有意向,可来电咨询:0558-5776688。地址:亳州市工业园区车管所南50米.到时还有礼品相送!

惊喜一、到店有礼

客户到店签到,需留下电话号码即可领取抽纸一盒

惊喜二、现场团购

活动当天,现场公布已签单客户名单(订车榜显示为准),5人即可参团,参团的客户还可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惊喜三、特价秒杀车型

秒杀车型为福瑞迪、现场定福瑞迪的第一位客户,可额外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亳州市远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亳州市远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58-577668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工业园区古井路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