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再遇天猫双十一 荣威350最高优惠22000元

再遇天猫双十一 荣威350最高优惠22000元

2013-10-28 10:5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各位亲,还记得去年淘宝天猫双十一的情节吗?还记得我们的购物车里塞满的那些宝贝吗?还记得点击付款点到手软的感觉吗?是不是仿若发生在昨天,历历在目呢?是不是还在回味那喜欢的宝贝们给力到底的优惠呢?转眼间时间过了一年,我想我应该大声的告诉各位亲,双十一又来啦!再次遇见双十一,亲们做好准备了吗?准备好的,跟着我,Let’s go!

再遇天猫双十一 荣威350最高优惠22000元

秒杀活动给力价格,淘宝天猫荣威350给你历史最低价,让您放心购!荣威350此次双十一活动推出的炫白酷黑版,以白车黑顶的时尚设计,为你重新定义多彩生活。在这丰收的时节,快来芜湖易和福达收获属于你的优惠和礼品!

再遇天猫双十一 荣威350最高优惠22000元

荣威350的造型时尚而优雅,内敛而大气,细节上又不失动感。时尚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也透露着一份稳重,配上原有的鹰眼式前大灯,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现今,荣威350炫白酷黑版,以白车黑顶闪亮登场,用白色的专注和黑色的稳重尽情的演绎着暗夜的激情,让你尽享夜色下另类的生活,驭爱车,书写不羁的洒脱。

再遇天猫双十一 荣威350最高优惠22000元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已不再仅限于网购。亲,做好准备了么在经历电商跨越式发展后,今年狂欢节除线上网商抢人气、线下百货拼折扣外,又多了线上付款、线下拿货的新玩儿法。而随着电商大举入侵,线下“牵手”线上这场商业变革巨震,也已在我们实体商中蔓延。

芜湖易和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4S店地址: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峨山路2号(鲁港大桥东300米)

销售热线1:0553-3021111

销售热线2:0553-3021156

城市展厅地址:芜湖银湖中路71号(绿影文化馆对面)

城市展厅销售热线:0553-5017550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whyhfd

咨询QQ:2049434604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