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创变新生 乐在其中”奔腾B50上市发布

“创变新生 乐在其中”奔腾B50上市发布

2013-10-25 14:04: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0月19日,“创变新生 乐在其中”2013新款奔腾B50上市发布会于石家庄庞大华风汽车4S店隆重举办,活动当天,各级领导、媒体嘉宾及新款奔腾B50的车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作为一汽奔腾产品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款奔腾B50完美诠释了"进取不止"的奔腾品牌理念,并在确保小排量车省油的特质外,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树立了"全面越级"车的新典范,在发布会的现场受到了媒体及客户的热烈好评 !

奔腾B50自2009年正式登陆中国车市以来,凭借精准把握市场变动,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新奔腾B50通过40项全新变化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跨越式升级,为用户创造出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其超大的尺寸与空间完美的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发动机采用德系动力综合油耗只有6.0L左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的平顺性。轿跑车底盘平台研发,传承了Mazda6以及奔腾B70"弯道之王"的美誉,成为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款以轿跑车底盘打造的A级车。

作为一汽奔腾的销售主力,新奔腾B50通过跨越式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仍然继承了老款车型一贯拥有的商品优势。新奔腾B50诞生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车平台,基于该平台,新奔腾B50在操控、品质、空间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在操控性上,新奔腾B50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更能充分体验驾驶乐趣。同时,严苛的开发实验和一汽轿车二工厂国际一流的制造体系、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新奔腾B50的卓越品质。

河北盛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盛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311-85611555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优惠促销北二环盛美奔腾B70现金直降1.6万元以上[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