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江淮瑞风SUV是否保值 5年后还值多少钱!

江淮瑞风SUV是否保值 5年后还值多少钱!

2013-10-24 17:2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随着中国的汽车消费开始进入置换的高峰期,很多车主在选择新车的时候,除了车辆的价格和品质外,也开始把这款车型的二手车保值率作为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不过之前大家的这种考虑可能主要还是围绕着轿车,现在,随着自主品牌SUV的不断增多,二手SUV的需求也开始增长,于是消费者对SUV的二手车保值率也开始看重了。那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来衡量一辆SUV的二手车保值率呢?

江淮瑞风SUV是否保值 5年后还值多少钱!

市场需求的增加,促使了SUV消费者在选购时也将二手车保值率当做了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那如何来衡量SUV的保值率呢?首先来看一下二手商务车消费者的需求。

在石家庄开发区某合资单位上班的杨先生生于1985年,刚步入工作岗位不久。去年9月刚拿完驾驶本,他通过二手车网换购了一台瑞风SUV。“和你的年龄不搭呀!”记者打趣。“这叫实惠,家里现在人多了,瑞风SUV出去玩很实用!”他也跟记者打趣。他表示,其实自己看重的正是这辆车的保值率,因为自己在起步阶段,它的价格和油耗都和自己的收入地位相匹配,最重要的是,瑞风S5保值率高。

江淮瑞风SUV是否保值 5年后还值多少钱!

瑞风S5发动机

确实, 以目前二手车市中比较受欢迎的江淮瑞风S5为例,作为一款国产的SUV,它在有着大尺寸、灵活空间的同时,还有着与同级别合资SUV相比要低得多的售价,性价比本来就比较高。同时,瑞风S5到目前为止石家庄市场的销售量不容小觑,市场的高保有量让它的零配件价格也能保持在较低的水平。

另据二手车商介绍,按照中国消费者汽车置换的习惯,一般使用了五六年左右的车子流向二手车市场的比较多,而一辆使用了五六年左右的二手瑞风S5,其售价与新车价相比大概低40%左右,也就是说以瑞风S5新车10万出头的价格,在使用了五六年后卖掉还能值六七万块钱,60%以上的保值率在目前的二手车市中算是比较高的了。

江淮瑞风SUV是否保值 5年后还值多少钱!

可以看出,目前市场上客户在选购二手SUV的时候看重的是该车的价格、空间、以及受市场占有率影响的售后维修价格和方便程度。而这些也正是考虑SUV保值率的重要因素,对于想买一辆保值率高一点的SUV的客户来说,买车前以上这些因素不可忽视。江淮汽车深知高性价比乃是自主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因素,这点在瑞风S5身上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瑞风S5拥有国内最齐全的产品线,具备了面向各级市场的全方位高性价比。对风行、全球鹰等自主品牌形成全面包围,最终顺利攻陷不同层次的SUV市场,成为拉动瑞风S5销量的终极利器。也使之成为我们二手车置换中高保值率,高置换率,高购买率的王牌销售车型奠定了坚实基础。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之前这是瑞风S5 产品开发的目标定位;之后必将会是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同体验!另外我们郑重承诺瑞风S5将享受超长质保5年10万公里。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311-87675575
地址:石家庄市石获南路269号(新华西路第一车管所正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